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16黄金下跌多头不理不睬,日内分水岭1945.

2020-09-16 13: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6黄金下跌多头不理不睬,日内分水岭1945

  成功的道路充满了荆棘和坎坷,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的路上又是漆黑的,孤独的,只要你心中有一盏灯永远亮着,再带上你的的勇气大胆去闯,走到最后谁才是胜利者!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亚欧盘的连续反弹并没有让美盘得到延续,而是出现一个大幅回撤的洗盘动作,我们白盘的1961多单获利1971-72,随后美盘的回撤多单1962被止损,但悬壶看出了行情是一个洗盘动作,所以坚定的再次给出1950的多单,今天成功止盈1958!行情越是快速下跌,越是空头的逃跑,多头的曙光会再次来临。昨天的思路非常的完美,上方的趋势线压力1972-73附近迎来下跌,下方的1950附近迎来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小阴,但均线方面表现良好,而价格依然位于MA5.10上方运行,所以行情没有因为昨晚的大跌而走弱,多头依然存在。今天多空的关键分水岭依然在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945,今天这里不破所有的回撤都是诱空,都是进场看涨的机会。

  H4来看,虽然均线方面表现不好,但K线走势很强势,已经上破了凌晨的反抽高位1958,所以今天行情就不是弱势,看空就不合适了。但强势也不存在,所以我们做多也不能太激进,支撑上关注1953-54来看涨,止损1945,看1965-70.日内上破1970可以回踩继续跟进看涨!


  原油终于在冷眼中迎来了报复性反弹,悬壶多日坚持的37附近看反弹的思路得到验证,弱势横盘不跌必有妖,这些道理只有久做之人能明白,现在也不多说夸奖的话了,直接回归正题看行情。今天原油肯定是看涨不变,所以方向确立后点位就好找的很,支撑上38.5做多即可,损37.8,看40-40.6.初次试探可能会有一个小幅的回落!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