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美利率决议携手鲍威尔来袭 黄金能否借势打破区间整理

2020-09-16 13: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书润

  张书润:美利率决议携手鲍威尔来袭 黄金能否借势打破区间整理

  昨日黄金价格强势走高触及1971一线,上涨后劲乏力继续展开回撤,盘中低点试探1948一线。那么在操作上毫无意外,维持策略跟进即可。在《张书润:黄金延续震荡再探高日内强弱看1950得失》一文笔者已经说过,行情随着时间变化,策略也要随着行情改变。那么在符合发预期的区间内的行情得到参考预期,并且在预期操作中做好风险和利润管理,已经策略跟进即可。昨日黄金在1954一线强势走高突破1965一线压制,按预期顺势看到1970一线,此位置于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没有有效的突破,那么突破就不成立,震荡走势必维持,随之而来就是回撤出现,盘中1955-52区域是白盘起涨点,在昨日做空的朋友很轻松看到了,那么在下跌到1948一线止跌无延续的情况,继续持有空单也是错误的选择,盘中也给出参考,只是行情大起大落在利润中迷失的本心。

  记得前几日有说过,近期我们一直做交易规划和风险管理,虽然很多朋友有所迷茫,不是生搬硬套不到价位不出单、不入场导致机会缺少,就是拿既得盈利去盲目放大从而较少利润甚至变为亏损。昨日强调黄金还是区间震荡整理走势,当前只是走反弹段,周一连续回踩1940位置都获得有效支撑,并且行情也强势突破1952的压力,为黄金再次新高奠定了基础!虽然暂时承压前高1966压力,但是昨日震荡后无意外预期还是会继续探高。也是在早盘建议继续低多不变,早盘依托昨日小盘整支撑1950一线去做多,上方第一目标位置是1962-65前高压力一线,进一步是1970一线,破位企稳就可以看1986一线!而行情价格依旧在三角区间运行,以此来说行情上涨无法有效破位,就要以三角区间震荡中震荡向下运行,依托压力位1965-70区域择机参与空单,日内的强弱点要看1950关口的得失情况,在1950关口也无法有效突破的情况下,下行空间也很难打开。区间还是那个区间,虽然变盘随时出现,但只要对市场报以敬畏做好风险控制,都是可以跟进。

  现货黄金昨日走大范围震荡,先涨后跌,亚欧盘看起来很强势,有走单边的动能,但美盘在1972压制下出现大跌,最低在1948,实现了行情的逆转,成功大压力多头,收线在1952回归了震荡状态。可以看到日线在顶点1972下收阴,刚好压制在布林上轨中,因此,黄金近期区间表现就看日线周期内,记得周初我们是期望行情可以打破1970-1920的震荡区间,但目前来说行情还是缺乏一定的动力,前期讲过,黄金在本周的低点考虑是1936,破位可能大跌,不破保持震荡,所以大范围保持高空高空低多交易是有理可循的有据可依,而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同时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讲话,可能行情转变节点或借机到来,所以在此前我们不需要过分跟进涨跌,在消息清淡的情况下,技术参考指引的意义很大,那么维持操作即可,耐心等待消息面的刺激及反馈出现,在择机调整策略跟进。当前黄金价格支撑还是以1950一线为主,那么维持在昨日低点1948上方低多看涨不变,上方先关注1960一线压制,其次1965-70一线压力!下方支撑还是1940前期盘整平台支撑位置!只有行情跌破1948的情况下,暂时不需要考虑反弹,届时随着行情去改变操作策略,否则我们还是维持此前低多看涨的预期不变!

  本文由张书润撰写,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