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消息:大多数选民并不认为特朗普或拜登精神上适合当总统

2020-09-15 15:31: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选民并不认为特朗普或拜登在精神上适合当总统。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2020年的六个摇摆州,大多数选民认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精神状况不适合当总统。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消息:大多数选民并不认为特朗普或拜登适合当总统


  周四(9月9日),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关键州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一直在努力把拜登描绘成一个无法处理职位要求的人。这些州的大多数受访者也对川普担任总统的能力没有信心。这些州将在决定总统大选的获胜者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51%的人认为特朗普的精神状况不适合担任总统,而49%的人认为他适合担任总统。同样比例的受访者(52%对48%)认为拜登精神不适合担任总统。

  选民们对总统候选人的身体状况更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够入主白宫。52%的人认为74岁的特朗普身体健康,适合当总统,54%的人认为77岁的拜登身体健康。

  此次民调从上周五持续到周日,调查了这六个州的4143名可能投票的选民,误差幅度在正负1.4个百分点。调查发现,拜登在所有这些关键州至少以微弱优势领先特朗普,而且大多数选民不赞成特朗普保护美国人安全的努力。

  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hange Research的全国民意调查中,55%的人认为特朗普精神不健康,45%的人认为他健康。52%的人认为拜登精神不健康,48%的人认为他健康。这项调查对1982名可能投票的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在正负2.25个百分点。

  此前,特朗普的医生否认了有关总统中风、小中风或其他心脏相关紧急情况的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