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非农下跌早已是预期之中,破釜沉舟做空?不尽然!

2020-08-08 16: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五非农日,大幅度下跌,很多人都是措手不及,然而这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了。措手不及是因为你没有做好准备,更加确切的说是你不懂黄金,根本不懂,根本不预防!根本不会分析!冥冥中安排的好的下跌走势,因为盘面早就是透露出陷阱和危机的信号。

  你眼中黄金超跌,大幅度下跌,让你措手不及?!你想过连涨3天,6天,9天如何调整吗?你想过黄金会调整吗?你注意到主力会洗盘吗?你注意过技术面需要修正吗?或许你会说顺势做啊,没错,顺势做的是2050——2040——+2030——2020这些第一次回撤修正的支撑位置,然而到位了你敢做吗?这些位置的反弹,每次反弹都有10美金开外,你拿住了吗?

  冥冥中早就安排的好的下跌走势!黄金日K3连阳伴随修正可能,或6连阳,9连阳,出现修正;黄金1965上涨2075一线,上涨110美金,没有回撤,你敢强行顺势吗?黄金周K冲顶回撤,走指标共振修正,你注意到过吗?

  这些一正一反的对比,你分析清楚了,下次碰到了,我相信你的交易会长进很多!

  周五的非农交易:日内的思路主空,其中早盘的博客通知在2075上下直接沽涳看跌调整;其次是通知回踩第一次的支撑2040渣多,反弹接近20美金;一个来回,拿好这两个单子,利润空间是880美金的空间,这80美金的利润空间,折扣去掉2/ 3,也就是做好了单子,拿住了20美金就已经合格了。所以自己对比一下!

  下周黄金的走势分析如下:

  第一:4小时暂时不会续跌,4小时的中轴支撑2020上下需要一次反弹修正;因此下周不需要强行沽涳看跌,先看4小时的反弹修正,秋末认为4小时的中轴反弹还要去一次2055-2060上下;4小时的下轨道支撑位置1985上下;下方如果给到,可以大胆的直接搞多。

  第二:趋势的问题,很多人看到周五的暴跌,就会说,黄金的趋势要转空头了!都是哗众取宠,标新立异,用爆炸性的标题来吸睛!趋势暂时依旧不会强势反转!原因如下:第一:市场的避险情绪,避险资金毫无衰减,ETF不断增持黄金,市场机构的多空头寸五五开!这点就足以支撑杭锦暂时不会但单边下跌几百美金!第二:美国11月的大选还没有到,黄金的牛市周期还没有结束,这一点足以支撑黄金暂时不会转入熊市下跌;第三:潜在的疫情二次爆发概率依旧很大,这一点足以支撑黄金未来的避险;第四:在后疫情时代,全球的经济体,都面临下挫和倒退的风险,债市收益下降,本币走低,贬值,黄金的属性遥遥领先其他一切品种,这点足以支撑潜在的避险利好。

  第三:日K之中,波段回撤是可能,是必然的。我们可以说波段黄金回撤!但是不能说中期下跌开始!周五的下跌,暂时日K给的信号有延续下跌调整迹象,强支撑是二次起涨点支撑1920上下的位置【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跌破跌穿1980,则会强势向下运行到1920上下的位置;

  综上所述:短线上下周4小时暂时会反弹向上修正;趋势上多头依旧是多头趋势向上,控盘,短期内的小波段调整不代表中期转入空头趋势;避险情绪,避险资金依旧强势主宰黄金。这就是黄金周五给我们的一些信号!下周我们先做4小时的调整反弹,再从上方的位置做空做日K的调整;

  本周交易:本周黄金全胜状态,每天1-3单之间,做好了,拿住了,利润不菲!外汇的区间,原油的区间,都有不同程度的盈利辅助!原油止损一单。综合起来是本周20个单子,止损1个单子,止盈10个,获利9个;周图的非农交易截图如下,本周前几日的交易翻看每天的博客即可获得: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