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8月非农黄金中线空布局成功下周最后一班末班车

2020-08-08 16: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昨日非农如所分析那样:非农就业人数大于160万,而失业率小于预期10.5%,黄金晚间下跌。同时黄金价格走势第二波也基本符合晚间小时线的预期,价格在2015附近开始了反弹之路。第一波下跌稍微有点偏差,但是我们在2038的二次空单同样赶上获利。目前还缺第三波的下跌。

  



  消息面:

  ①昨日非农数据的利好,导致美元大幅度拉升,并且美元指数短周期双均线粘合,k线也是本次下跌后首次突破并收线双均线之上,同时在92.5附近形成双底支撑。因此美元指数还将继续开启反弹走势,而美国也将继续推行刺激经济方案来提振美元。【利空金银】

  


  ②黄金期货的净多头持仓减少,以及黄金ETF持仓减少5.84吨,这是本轮上涨的首次大幅坚持,所以可以代表黄金的一个转折点。【利空金银】

  


  技术面:

  周线收线带有上引线的阳柱,确定顶部的压力。而目前周线级别的布林带均线依旧呈现多头排列,且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超卖;因此周线级别上还是多头走势走势。但是因为蜡烛图远离均线和周线的上引线,因此周线虽然多头,但依旧有回撤。而目前周线上轨支撑1965一线,均线MA5支撑1904一线,而防守均线MA10支撑在1822一线,不过随着下周的开盘,支撑点也将不断上移。所以本轮的回撤我们关注周线的防守均线支撑即可【1870-1920】

  


  日线黄金直接大阴柱收尾并且形成日线级别的高位组合形态阴包阳,这种形态出现在顶部则代表着行情的反转,所以黄金日线将开启一路下跌走势。

  而当前黄金日线指标macd高位金叉有所缩量,灵动指标sto也是勾头向下出现折线,所以附图指标表明黄金有下跌的需求。布林带和均线虽然呈现多头排列,但是指标和蜡烛图的组合形态以及消息面的空头,所以黄金得下跌。目前黄金下方支撑在均线MA10的防守1993一线以及前期突破1982的压力的支撑转换位置。再次就是中轨,目前来说比较遥远。下周一我们就看1990-1980支撑即可。

  


  黄金4小时布林带缩口严重,表明了区间压缩。因为昨日4小时灵动指标sto的快速向下修复,所以4小时灵动指标sto要向上反弹一波再次配合高位的macd死叉放量下跌。因此4小时形成了反弹。

  从目前4小时看黄金依旧是弱势,价格周一反弹震荡一波后将继续开启下跌走势。目前4小时上方压制在中轨2042以及均线MA5和MA10阻力位2045-52一线,强压位在2068一线。而4小时指标macd高位死叉,所以4小时还是以做空为主。

  


  小时线目前指标macd低位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快速向上修复,所以说小时线还有一波反弹。而目前小时线上方阻力2038-40一线,其次是中轨和均线MA60的粘合位2049-2054附近。这也是下周开空的位置。

  


  综合而言:下周操作主要以高位做空为主,防守在2070附近。

  可操作空单的点位在2048-2052;2060-64;

  而2038-40势价格要先跌后涨才可以操作,如果直接上涨就需要在48-52和日内的60-64.

  操作多单的点位目前只能判断两个点一个是1990-93;一个是1980-83;

  中间操作多单的点位需要等开盘走势后才能确定。

  以上4个点位是只要价格到达都可以操作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