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非农利空黄金大跌 寻求支撑再度转涨

2020-08-08 13: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好过预期,避险消退,自高下探,幅度扩大!昨日盘黄金价格率先突破走高至2075美元,随后长时间维持此位下方运行,晚间美盘非农过后,金价下行接连破位多道支撑,后夜时段触低2015美元,跌幅高达60美金之多。

  七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6.3万,超过预期的150万,失业率则录得10.2%,呈现连续三月回落,固定职位的流失趋势有所稳定,当然较新型事件前还是有差距,长期就业岗位的复苏势必会是缓慢的。

  美元昨日盘企稳反弹,一举改观此前的连续趋弱走势,多方最高升至93.6上方,一日内大涨超百点之多,强劲升势后导致黄金市场惨遭全线抛售。

  



  尽管昨日盘黄金价格下挫60美金之多的空间,但仍维持涨势且是第九周连涨,这让多方的氛围情绪十分浓厚。然在这样的背景及出现技术性超买信号下,出现大级别幅度的回撤就不足为奇。

  2015美元成为下行支撑,若空头再探,那么延续可看支撑则位于2010-2000美元关口区间,一次跌破位的概率不大,因为宏观基本面还是倾向且利好多方发展,所以下周金价即便有回撤,空间也不宜看大。

  中期再涨的方向暂不变,短期回撤调整重要支撑区域2010-2000美元关口带,接下来调整若给到此区间即可介入再做多,反弹首先看2050美元,突破后仍可继续看前高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