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民调特朗普正扳回支持率 今晚非农黄金巨震在即?

2020-08-07 17:09: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8月7日)欧市盘中,金价持稳于2061.73美元附近,在非农数据公布前金价早盘一度大涨上破2075美元。北京时间今晚8:30美国非农数据即将公布,美国大选方面又传来新消息,市场准备好迎接巨震?

  最新民意调查:拜登的领先优势在减弱 特朗普正努力扳回支持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民调特朗普正扳回支持率 今晚非农黄金巨震在即?


  距离11月大选剩下不到3个月时间,周四(8月6日)一项新的Hill-HarrisX发起的民意调查发现,如果今天举行2020年总统大选,将有43%的选民投票支持前副总统拜登,而40%的选民将选择特朗普。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领先优势已经从7月17日至20日的调查中的7个百分点降至8月2日至5日的民意调查中的3个百分点。

  考虑到剩下的选民中,5%的选民说,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他们将为其他人投票;而3%的选民说,他们不打算投票。这意味着,投票中仍然有9%的选民仍不确定。

  调查发现,最近拜登领先优势缩小的原因是特朗普在两个主要人口统计指标的选民中占了上风。

  在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中西部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率从两周前的38%上升到了42%,而对拜登的支持率从45%降至39%。

  此外,特朗普还在无党派选民中的最新民意调查中得到了35%的支持,比上次调查增加了4个百分点。相比之下,只有33%的无党派选民更喜欢拜登。

  Hill-HarrisX调查于8月2日至5日在2850名注册选民中在线进行。误差幅度为正负1.84个百分点。

  周四,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乔治格罗(George Gero)写道,“距离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只有88天了,目前黄金和白银阻力最小的途径就是上涨。”

  该机构预计,到年底白银价格将达到30美元,黄金将达到每盎司2100美元。

  白银价格近期表现强于黄金,继周四银价突破每盎司28美元的水平后,周五白银一度突破29美元关口。乔治格罗表示:“黄金与白银的比率目前处于73.9的新低,但仍看涨。预计银价将继续上涨,到年底将达到每盎司30美元,黄金将达到每盎司2100美元。投资者应该准备好在这些价格水平上面对更大的波动性。”

  黄金网温馨提醒:北京时间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许多新的弱势持有者和央行交易可能会令金价出现短期上下波动。对此,投资者要做好准备迎接波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