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金银冰与火之歌(大会战)

2020-08-08 10: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愉快,我是K线之王,是大家忠诚的老朋友;务实致远,本周顶点和低点产生,是一场冰与火式的较量,没有完美的交易,只有完美的组合。

  前言:本周趋势周四之前超级加速,惊心动魄,净值增长一度到达历史新高,不敢直视浮动变化,因为无法控制内心离场的冲动,周四开始大幅度减仓到极限水平,净值基本落袋,周五喝茶看戏,没有开设新仓,这就是本周趋势节奏交易历程。

  本周总结1:2074目前本周产生阶段性顶部,不管是祸是福,我们都已减仓,而且是提前给大家统一警示步伐,回撤2050下方则是在2030附近支撑,极限是2000。

  本周总结2:白银29.8高点回撤,这个和30相差不多;这次预测相信大家不用过多怀疑,因为我在博客财经号多次强调,25是信号点,26不是目标,30才是终点。

  本周总结3:趋势虽然大,赚钱毕竟不是每个人心态能够跟上,市场一般都是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震荡的时候迷茫;涨太多了就开始猜顶,易不赚反亏。

  后言:下周行情进入一个上涨中继形态,反复争夺换手,趋势暂时不会结束,只会暂歇;黄金和白银是大牛市,趋势力量中长线不会消失,特别是全球紧张局势会越来越复杂和升级,对金银构成决定性大支撑,所以我建议方向不变,短期到目标分批埋伏。

  关于下周预测1:黄金2030附近震荡会反复,我趋势布局在2030下方,越低越分批,筹码集中在2030下方,做空的单子2030附近离场,极限低位再2000一带的做准备;趋势下周进入宽幅震荡周,甚至比本周更加强烈,短期机会更加明显。

  关于下周预测2:白银是本次最为深藏不露,30目标没到之前,我预测26不是目标的时候,很多人当时不敢想,而且公布了信号点是黄金破位2000时候,白银加速会跟上;这次交易狙击白银,净值增长的比例我非常满意,嗅觉和果断是真实力。

  关于下周预测3:原油不说了,我也不建议做,做好金银就是做好主业,净值增长则是王道。

  结束语:本周是最近主浪回撤最大波段周,本周产生了顶部和底部,演绎了一场冰与火之歌,没有恐惧,没有贪婪,没有侥幸,是实打实预测,实打实去执行,提前埋伏,再提前离场,游刃有余于交易市场。冰是极限冷静,控制贪婪;火是魄力进攻,超级加速。

  如图:冰与火之歌—精神体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