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非农报告出炉前,金价在纪录高位2060美元附近整固

2020-08-07 16:48:10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对紧张关系不断升级的担忧,推动金价周五创下历史新高。

  在超买的情况下,美元的大幅反弹引发了一些获利回吐。

  在周五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发布之前,这一下行趋势仍得到了缓冲。

  亚洲时段,金价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摇摆不定,目前似乎已稳定在中性区域,约2060美元。

  

美国非农报告出炉前,金价在纪录高位2060美元附近整固


  在周五交易开始阶段,金价小幅走高,并创下新高,原因是市场担心美中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了行政命令,禁止美国与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和字节跳动的交易。腾讯拥有广受欢迎的微信应用程序,字节跳动拥有视频共享应用TikTok。这一声明对全球风险情绪造成了影响,从股市的温和回调就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这进而温和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地位。

  全球资金转向安全资产,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下跌。事实上,基准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跌回了接近历史收盘低点0.501%水平,为这种无收益的黄金提供了额外的支撑。然而,美元需求的良好回升抑制了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上涨,反而在近期超买的情况下,在较高水平上引发了一些获利回盘,不过由于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日益加剧,回调仍有缓冲。

  投资者仍然担心,由于美国在控制冠状病毒爆发方面表现不佳,美国经济可能再次陷入停滞。再加上美国下一轮财政复苏计划的形式和规模的政治僵局,进一步为贵金属提供了一些支持。周四结束会谈后,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警告称,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关键问题上仍存在很大分歧。姆努钦还说,如果双方不能在本周末的最后期限前完成谈判,川普准备发布行政命令。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于周五发布之前,交易员可能不愿大举押注。这份就业报告似乎进一步推动了周五的价格整合走势。非农报告预计将显示美国经济在7月份增加16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预计将从11.1%小幅降至10.5%。令人失望的数据将进一步加剧人们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乏力的担忧,促使交易员继续抛售美元,这应为金价延续近期强劲的看涨走势铺平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