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以史为鉴,回顾现货白银历年九连阳循环之后,调整到来

2020-08-08 11: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大家早上好,我是暮夜,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白银,在数据公布后现货白银跌至27.6美元随即反弹最高触及28.87美元。然后在开始单边下跌最低跌至27.38美元后开始反弹,周五的现货白银最终报收28.3美元,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十字星。

  白银ETF每日持仓更新:

  白银ETF本周8月7日减仓43.45吨, 当前总持仓为17823.22;

  原本对标黄金的减仓幅度来说,估摸着白银估计会减仓100吨以上,实际减仓的幅度比预期要好,那么说明目前的跌势并不是大顶,目前的下跌来说可以看做是调整。对于ETF持仓我会继续持续的观察增加减少的幅度,下周预计整体会在高位继续调整。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周线来看,周五的现货白银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目前的多头排列形态完美,MACD快线穿越慢线的金叉持续放量上扬,周线出现罕见的九连阳。回顾历年的走势,周线级别的九连阳之后多半是一个调整阴,这个大家也可以打开周线级别的K线去看看是不是这样。历史上是有九连阳的走势的,但是九连阳之后多半都是调整,在易经中也有提及九为阳之极致,如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其实就是说世界万物是有一个混沌分为阴阳两样,由阴阳相互组合产生。也就有了常听说的九九归一的说法。也就是说阳到了极致就会物极必反,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的一个过程,是不是有点天桥下说书的感觉了。

  现货白银日线来看,周五的收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并未走出一个大阴收低的走势,这个说明目前下方的多头承接能力是非常强的,周五有讲述一个技术形态,就是“价线背离”这个主要的意思就是价格偏离均线较远,短期的偏离是受到市场情绪和场外因素影响,但是这个不会长久的偏离,终究最后还是会回归均线,那么目前的回调也是一个回归均线的过程。目前日线级别的5日均线在26.9美元,10日均线在25.6美元。趋势上说过10日均线不破位,我们不谈顶部的问题。

  配合周线上面说的,下周暮夜认为大概率是一个调整周,首先第一种通过时间来让价格慢慢的回归均线,均线系统每天都是在变动的,能够一直稳步一个价格运行会走出价格回归均线走势,后市会继续上行。其实就是反弹之后继续下行直接回踩均线,然后在反弹。重点关注好起跌点和止跌点操作即可,周五的起跌点是28.8,这个是下周最佳高空位置,下方支撑先看27.5.短期的话周一大概率就是27.5至28.8区间运行,然后观察破位情况,破那边会朝那边运行一个小单边走势。

  白银T+D和纸白银周末复盘后操作策略(策略仅供参考,不做具体下单依据)

  白银T+D:周一可操作的做空位置有2个,第一个就是6510附近,第二个就是周五起跌点6650.做多位置就是6380-6400区域。

  纸白银:纸白银底部4成仓位不动,目前来看下周咱们终于可以等待到回补仓位的机会,这波很多人应该是追高到6.5元上方,本一直善意提醒切莫追高,但是从粉丝的留言中看出小韭菜依旧对此追高乐此不疲实在也是没办法,下周回撤6.1空仓的可以开始重新建仓,有底仓的也可以重新买回2成,下方支撑位一次是6元和5.7元位置。

  暮夜有话说:周五早间赶忙录制个视频提醒大家追高的风险,因为从形态上时间周期上跟上次的1980美元见顶极其相似,早间大幅冲高之后横盘11点后开始快速的回撤,周五的视频10点开始录然后剪辑配字幕发出来的时间是11点,早间现货白银便出现一波快速的回撤也印证早间的看法,故而晚间继续更新一篇非农交易晚间看收阴的文章,不知道有多少人跟进了,希望这次的大跌能给喜欢追高的朋友一点惊醒吧,好了周末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举起你善意的小手,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下博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