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现货黄金暴涨2050美元大关,空单深套急诊室

2020-08-06 16:4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近期的黄金有点猛,黄金一路上涨,投资者多单拿不住,空单却愿意死扛是什么道理?赚钱的时候总害怕错过回撤,亏钱的时候总害怕上涨。我发现很多交易新手大部分在做单之前没有思考过行情接下来的走势,只是看着涨的多了就想做个空,或者是追个多,从来不考虑还有多少盈亏空间,他们的做法通常是这样的:赚钱就出,亏钱就抗,扛不起了就锁仓,锁起来了就不知所措乱砍,最后的结局就是运气好的解锁出局,运气差的爆仓出局。

  



  那么目前来讲,关于套单该怎么解?如果你是在2000美元以下做的单子,我建议黄金你回撤就做多,回撤就做多,而不是高位无限做空。为什么要这样做,原因如下:

  1、让你砍仓,你是200%不愿意的。你们死扛的人的通病都是这样,希望得到一个好的建议又不愿意放弃现在的亏损。所以,砍仓我就不说了,因为说了也是白说,反而会被很多人骂,骂我无所谓,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亏钱的人是你不是我,我要做的都只是空口的建议,仅此而已。

  2、逢低做多的原因是什么。因为你空单套着,逢低做多就是把亏损降低,逢低做多不是锁仓,而是多次逢低做多,最后让你多单的盈利大于持仓的空单的时候,你就可以把空单全部砍了。当然不是让你无脑做多,因为你在做多的同时也可能追到了山顶上。逢低做多沿着1小时支撑做多,没到一个压力位可以减仓出局,如果多头趋势非常强,可以加倍做多,这样才能增大多单的利润。逢低做多这个解套策略要求投资者有较多的可操作仓位,如果你已经是重仓了,那么这个策略不适合。

  3、为什么不让你逢高加仓做空。虽然加仓做空这个方案可行,但是黄金多头趋势中,你每加一次仓,风险就增大了一分,逆势加仓只会把风险继续增大,爆仓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我是不建议这样去操作的。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想要做好黄金这波多头趋势,唯有低位做多是王道,一切高位做空都是风险的投机行为。投资有风险,且行且珍惜。时间就是金钱,没有解不开的黄金空,只有你不愿意止损的投资心态。

  东一财经,只渡有缘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