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头依然强势,欧盘2043上继续多!

2020-08-06 15:5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已经提示,依托昨日盘整平台支撑干多,行情如期再次大涨上攻昨日新高,欧盘继续干多不变,依托盘整平台上方2043支撑继续多!

  接着奏乐,接着舞!黄金继续上涨,继续多!虽然晚间有周初请数据,但是对于当前的强势上涨走势来说,回调都是给到二次进场干多的机会!强势上涨走势,任何点位的多单最终都会继续新高,从1670涨至2055!四百多美金的上涨,一个完美的暴富机会!而当前黄金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上方没有明显的压力,而且上涨依然继续,而且只会更加疯狂!

  干多一直是我们坚持的思路,即便是1980的强势回调也没有改变,而现在小横盘走势,更不用说,直接多即可!欧盘依托2043的支撑直接干多,如果回踩1930一线还是继续多不变!

  最近黄金重拾牛市,投资者热情高涨,私信者络绎不绝。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我认为很多朋友的心态还是不稳定,太着急。单子进场,立马就想获利离场!或许是近期黄金大涨的行情各位产生了错觉,上来就能赚!实际操作中,一单持有半天是常有的事,各位要耐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欧盘2043上继续多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2043上多,保护2038,目标2055-206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