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我终于发现了黄金的顶!

2020-08-06 16:3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图标复杂,不代表信号不清晰,就比如我一直跟你们讲行情一样,你先别管到最后是对是错,起码每个过程你基本都能看懂,而且会认为非常具备可靠性,这就是我经常所讲的常规交易,只要秉承着这种过程一直保持下去,那你的水准几乎不会有任何问题,包括现在,你肯定会问我,黄金还能空吗?黄金接下来要涨到哪里?

  



  对于以上两个问题,我只能回复第一个,是的,可以继续空,并且今天可以看2000点的破位,在这之前我先奉劝下被这种涨到怀疑人生的黄金吓退的一些人,现在的黄金哪有支撑?全部都是维持强度而已,你看到所有外界说到的支撑,都只是金价毫无底线的上涨造成的假象,我知道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还坚持出来说这些是会被很多人骂的,但我不能违心去给你们分享行情,我再说一次黄金1900点以上没有支撑,但凡理性点你都可以发现这些细节,看这次黄金的买点就清楚了,末端234已经非常接近,且最后一次买点,也就是现在并没有冲破昨天的黄金高点,甚至在临近前高的位置默默的收复上影线,这都是反转的信号,你可以不信,但我自己已经做了,我也从来不会屑于那些张口就开喷的垃圾,钱少我就不说了,素质还不是一般的差,所以我只在乎真正想下手黄金的你们,先看2000点破位这是最起码做空的态度,谁来这个市场都不会长久的,要么就在当前环境下盆钵满满的走人,要么就直接被割掉出局,你想要做长期抗通胀投资,纸白银和纸黄金不好吗,100倍杠杆不要提稳定,所以,今天依旧可以选择在2050附近开,回撤带好顶部60,看接下来的走势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纸黄金和纸白银的来说,别有太多顾虑,你如果真的仓位大,是可以在这个时期去参与一次短期空头的,起码利润不菲,杠杆不够钱来凑,443块的黄金价格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至于白银,我先说好啊,只能做回调,毕竟现在都已经接近6.2块了,所以尽量倾向于黄金,白银空不碰为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