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6日)

2020-08-06 13:56: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6日讯 周四(8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坚挺姿态,目前交投在2040美元附近,昨日金价一度冲破2050关口,与此同时,白银维持升势,扩大涨幅至1%,逼近27美元。昨日金价大涨近20美元,一度冲上2055美元附近,今年迄今黄金已经大涨超500美元,涨幅超过30%。至于黄金前景,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策略师Christopher Louney表示,黄金创下了新高,其显现出的信号也是很明显的,即在目前这种大环境之下,投资者都在押注金价走高。美国银行称,白银价格在2021年涨至35美元/盎司是“可行的”,金价未来18个月有望问鼎3000美元/盎司。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6日)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ADP民间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就业岗位仅仅增加16.7万,增幅远低于预期的增加150万。

  4、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突发爆炸,已造成70余人死亡,近4000人受伤。爆炸引发强烈冲击波,几公里外建筑也被波及。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股市周三攀升,迪士尼公布意外季度实现盈利,纳指今年第31次收于纪录高位。

  2、华盛顿邮报援引梅奥医学中心的网络讨论:恢复期的血浆降低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率。

  3、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高于预期的53.6。

  4、国会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官员恢复了旨在敲定一项新冠救助议案的磋商。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涨势凶猛,昨日一度冲上2055美元,尽管有所回落,但势头依旧强劲。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交投在超买水平内,指示黄金或高位盘整。

  4小时图上看,金价大涨突破2050美元,目前维持高位整理姿态,等待进一步的方向。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KDJ随机指标交投在超买水平附近,指示黄金短线涨势或放缓。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