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8.6黄金切勿盲目追多 原油若破位可见48

2020-08-06 14: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欧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下探2037附近后开始拉升,目前最高触及2050附近,整体走势还是冲高后的震荡,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黄金相较前几天来说算是比较弱的,前三个交易日早盘就直接突破了前一日的高点,但是今天始终没有,所以今天操作上不能盲目去追多,需要谨慎一点。

  黄金关键分水岭还是在2028附近,此位置不破,黄金还是偏强震荡,但是我们看多不追多。上方压制在前高2055位置,此位置不破,黄金还是有回落的风险,所以今日欧美盘就重点关注2055的压制以及2028的支撑。

  简单理解,回落给到2028附近去参与多单,上行不破2055去参与空单,上破昨日高点,小仓去追多,带个小损即可,看到2060-70位置,未破之前不追多!

  原油维持早盘思路不变,41.9以及41.4分批布局多单,简单理解就是在42下方去布局多单,破41离场,目标看43.4。破位提损改波段看到48上方。

  白银方面,非常强劲,周评中详细讲过,黄金已经破新高了,白银会补涨的,今天黄金强度一般,但是白银早早的就破了昨日高点。所以白银方面在26.2上方逢低做多就行,看到29.3-30上方!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