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金银价格太高,不敢追怎么办?

2020-08-06 14:3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黄金突破历史高点

  本周黄金一路高歌猛进,上涨至2050美元,不断刷新历史。白银紧紧跟随黄金上涨的脚步,攀升到27.4美元。金银牛市明显,价格每天都刷新高点,黄金本月看2100美元,白银看30美元。

  金银上涨因素

  美元持续走弱:导致黄金避险价值攀升,投资者更倾向将资金投入到黄金里面。

  全球央行大面积放水:各国货币贬值,全球通用货币黄金因此得利。

  地缘政治:中,印,美局势紧张,同样促使黄金上涨。

  白银后续爆发力大于黄金

  金银价格差距:2011年黄金1920美元,白银49.8美元,如今黄金涨至2050美元,白银才27.5美元。之间相差达到20美元以上,对比之下白银上涨空间非常大。

  工业需求: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工业停滞,导致白银需求不够,一旦疫情结束,必然会加大白银工业需求量,届时白银价格也会继续走高。

  市场看涨情绪大:根据市场调查,目前市场有87.56%的投资者看涨金银。

  金银价格太高,不敢追怎么办?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低位买进的多单赚钱出了,但是金银一直上涨,完全没有回落,知道后面黄金白银价格还会上涨,但是就是觉得点位太高了,不敢追多,有时候反而还会做空,结果还亏钱,这个时候很气愤,很郁闷,明明知道要涨,就是不敢买涨。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多新手投资者容易碰到的,经常是涨了就怕跌,跌了就怕涨。

  金晓峰策略:

  牛市行情中,买入多单,碰到阻力点以后,平仓一半,留一半底仓。等阻力点突破以后,再把出的一半多单加回来,同时底仓带好获利防守。这样价格一路破高,多单就可以一路拿上去。

  没有底仓,那么在冲高回落以后买入,买入以后按照上面的策略来。

  如果大家按照以上的策略操作,就不会浪费牛市行情,在牛市中赚到属于自己的利润!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喜欢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关注,收藏,评论,大家一起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