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5黄金喜迎两千时代,原油紧紧跟随待突破

2020-08-05 10:34: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5黄金喜迎两千时代,原油紧紧跟随待突破

  在困难面前,如果你能在众人都放弃时再多坚持一秒,那么,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坚定的信念是获取成功的动力。很多的时候,成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蹒跚到来。因此,做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应该半途而废,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这样才不会在自己的人生里留下太多的遗憾。



  黄金终于在大家的呼喊下,上破并且站稳2000,最高2030,这是历史时刻,是我们所期待的,或许有的人在这一波拉升中被收割出局,但更多的是成就了更多的人,或许很多人在这一波中实现了财富自由,所以投资是一个双刃剑,就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了。

  本周就是非农,前值480W,而市场的预期是165W,那么市场肯定就会有一个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不然昨天金价的上破延续力度不会那么大,但技术面也是强烈看涨的,特别是在上破1978之后,而上破1978之后昨晚还有8.5亿美金的大量买盘支撑,所以不管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都是利多黄金,昨晚金价的力度也就在意料之中。昨天我们等待一天在1972-70出局看涨成功止盈!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再次收阳,并且上破前高点,那么今天肯定还有一个延续的过程,MA5.10依然扩散向上,上涨形态保持良好,所以今天回踩就要多。而支撑上关注2010-11,这是金价的顶底转换位置,而第二支撑在2006附近,这是H4的MA5的位置,最终防守放在2000,只要2000不破所有的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这里不破多单都是安全的,上方继续看2020-30!

  或许有的人说止损有点大,但在大行情中一般支撑有2个,第一支撑防止错过上车机会,第二支撑是最佳的,所以止损肯定就变大了,再就是止损的意义不是3-5美金,而是根据行情来判定,单子止损后行情依然朝着相反的方向运行,这才是止损的意义!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分批进场看涨,只要控制好仓位就行,毕竟强势中谁也不知道行情在哪里就再次发力,只能分批轻仓慢慢进!所以大家可以在2011-2006分批进场看涨,防守统一2000,上方继续看2025-40!


  原油昨天整体就是一个探底回升,形成V型反转,这样的走势今天一定还有延续,毕竟V型反转的行情一般是很难打破,原油日线收取一根大阳,而且MA5.10已经金叉向上,那么今天肯定就是一个看涨的走势,防守上绕过40.8即可,也就是日线均线金叉的位置,而支撑上关注H4的MA5.10,也就是41.2-41之间,今天只要给到大家可以继续看涨,止损40.5,上方继续看42-43!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原油的破位已经出现迹象,多头的反弹可能跟随黄金一样随时发力!敬请期待!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