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见证2时代,日内操作不要追涨!!

2020-08-05 10:3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二亚欧盘的窄幅震荡让人失去了提防之心,美盘开始冲高,后半夜直接冲上了2000点上方,对于黄金这么快速的站稳2000上方还是很意外的。日线以实体阳柱收尾,早间开盘再次冲高,给出2030的高点,这种又快又猛的走势,不建议去追单,高位博空风险也大,正确的操作方式,就是等回落调整继续多!黄金冲高2000点上方,刷新历史高点太多,目前已经没有可以参考的压制点位,而不猜顶也是这两个月来一直强调的,但是下方支撑点位,可以关注2000点。早间黄金冲高2030,也在高位快速回落,小时周期连阴,对于日内亚欧盘来说,短线更偏向于回落调整,所以目前顺势看回落,不考虑做多,当然日内也有更稳健的做法,就是观望,看黄金在小非农ADP数据公布之前能否守住2000点位上方。日内黄金思路总结一句话,目前行情波动较大,黄金在2000点上方不建议操作,损带小了,容易打掉止损,损带大了,一旦触发止损,那亏损也是很心疼的,当然做对了,获取利润也是很快的,只是在这种情况下去获取利润,完全没有必要。

  



  原油依旧是在美盘走涨冲高,日线收阳,回到日线布林带上轨附近,对于上周四的大跌,原油后续并没有走出良好的延续行情,所以原油近段时间的趋势并不能去看大回调了,上涨要提前开始。今天亚欧盘,原油暂时关注日线上轨42附近压制,因为早间开盘原油并没有延续周二尾盘的上涨走势,所以今天短线原油以回落调整为主,下方看41.0-40.5这个区间支撑,重点是看晚间EIA数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5日 周三

  ①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⑥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⑧ 20:30 美国6月贸易帐

  ⑨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⑩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⑪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⑫ 次日05:00 美联储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