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短线1978空,72多,破位跟进!

2020-08-04 10: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体会分享:交易不怕你看不懂行情,看不清走势,就怕你把分析当成了交易却把交易当作了分析!把分析当成交易会过度偏执,以至于看着行情的波动就空间,而分析本身就是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过往的走势来判断行情,分析要的是大胆推测,推测的过程中用排除法来制定行情如果怎么走我们该怎么办,而交易需要的是明确的点位,所谓大胆分析,谨慎验证就是这个道理,没人能100%分析对行情,所以做交易在分析行情的基础上最关键的是如何执行决策!

  



  昨日黄金在早盘跳空高开走势下,多头未能在亚欧盘获得延续,不管是欧盟7000万亿的经济复苏刺激还是美国再次通过的万亿肺炎疫情救助基金,全球疫情影响之下,各国都在拼命的印刷钞票以刺激经济的发展,而货币超发对通胀的影响迟早会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所以全球疫情仍在每天过万的确认人数下推动着黄金的避险情绪!

  昨日市场整体维持震荡格局和猛哥预期基本相符,早盘1972延续多头思路开多保本损后欧美盘1972的空跌倒1962反手开多,稳扎稳打赚取了昨日行情的60%波动利润!盘尾虽然和我们预期有出入,但目来看震荡的格调依然未变!

  预期非农数据前震荡思路和格局都还将维持,而如图今日亚欧盘我们需要关注的则是1978-72位置的震荡区间,而隔夜市场回撤的低点1962也是上周盘尾1940低点到昨日跳空高开高点1985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位置,所以非农数据前1962区域的支撑对非农 能否继续引领多头展开新一轮的上攻至关重要!

  作为日内短线压盘1978-72的区间向那个方向破位将决定欧美盘整体的市场情绪,若10:00收盘的4小时能够有效企稳在1978之上,那么多头仍具备继续测试昨日高点1985的可能性,同时若1972失守破位,则下方1960-62的支撑又成了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交易商亚盘维持1972-78间高沽低渣,现价1978位置空,看10:00的4小时收盘能否有效企稳1978再决定空单去留,下方若再度跌破1972则继续跟空看到1962区域!

  白银短线维持震荡,波段26牛熊分界线下还是震荡一段时间,所以短线建议多看少动,同步看非农数据能否引领多头再次测试26关口的阻力!

  原油:中场周期看跌的思路维持不变,而短线的宽幅震荡可以理解为洗盘的动作,昨日盘中40.5高点破位后成了短线的强弱分界线,而上方下降通道在41.2的阻力仍是空头的重要压制点,下方39.6破位后继续看38.9区域的支撑,整体区间波幅较大,短线把握有一定的难度,短线需要灵魂布局,波段维持看空格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