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关注1965区域支撑,价格剑指2000

2020-08-03 10: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上周五我们晚间布局1765位置多,晚间价格顺利上涨至1775位置进行减仓,今日开盘后价格再次跳空高开,大幅获利。目前看价格再次短线修正,总体多头不变,操作上我们日内暂时关注1965-66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布局多,上方关注1980-1988-2000区域。目前看价格将剑指2000。

  黄金方面,黄金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最低于1955.07位置,最高上涨至1983.34位置,收盘于1975.11位置。黄金上周价格总体维持高位震荡,周内先跌后涨,周线及月线目前依旧大阳收尾,今日周一早间开盘后价格再次跳空高开,价格触及至1989.76位置,目前小幅修正,短线看黄金多头还将持续运行,操作上继续逢低多,日内重点关注1765-66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上方关注1988-2000区间。

  



  黄金1965-66区间多,防守1959,目的地1988-20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3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② 09:45 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

  ③ 14:30 瑞士7月CPI月率

  ④ 15:50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5:55 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

  ⑦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PMI

  ⑧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

  ⑩ 22:00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