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特朗普到底想干啥 小心“暴风雨”来袭金银走势逆转!

2020-08-03 10:24: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周日(8月2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称,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选举。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出推迟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期的可能性,理由是邮寄投票将使大选结果“不准确”和“具欺骗性”。但随后他又称不希望推迟选举。受到美国等多个国家疫情持续暴涨,以及美国为首引发的持续全球地缘政治动荡影响,周一(8月3日)亚盘早盘时段,金银延续上周强势表现,纷纷跳空高开,金价最高至1988美元,随后黄金一度转跌最低下破1970美元,但很快又反弹;现货白银开涨超1.7%,随后虽一度转跌但很快再度止跌反弹,COMEX白银期货则最高涨逾3.5%,站上25美元。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 金银走势将迎狂风暴雨考验!


  白宫幕僚长称特朗普将胜出 批评人士称总统正试图破坏选举信心

  据路透社周日(8月2日)报道,周日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全国》节目中表示:“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大选,我们的总统特朗普将会胜出。”梅多斯表示,特朗普提出推迟美国投票的想法是在表达对邮寄选票的担忧。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 金银走势将迎狂风暴雨考验!
 

  特朗普总统竞选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上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选举将在11月3日举行,而且是特朗普总统希望选举在11月3日举行。”

  上周四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大选,这一建议立即遭到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的反对。而国会是唯一有权做出这种改变的政府部门。

  批评人士、甚至特朗普的盟友都认为,这是为了分散人们对破坏性经济新闻的注意力,但一些法律专家警告称,特朗普的反复攻击可能会破坏他的支持者对选举过程的信心。

  这位共和党总统一直在试图破坏人们对邮寄投票的信心,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他一再声称邮寄投票会导致大范围的选民欺诈。

  共和党州长阿萨·哈钦森周日告诉CNN,选举应该准时举行,确保投票正确进行取决于各州。“这对总统在公众场合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表达一些沮丧情绪没有帮助,”他补充道。

  分析认为,11月后地缘政治格局存在向更积极方向转变的可能,这对黄金来说又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市场需持续关注美国政局变化和地缘政治局势的发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