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银遭遇滑铁卢,美盘1930直接空黄金

2020-07-28 20: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空头颠倒了整个趋势,只为摆正骄傲才的影子,可不可以别放情歌,那声音听着好寂寞!可不可以不慌,那感觉很凄凉!看看夜空中的星星,那是为未来放的烟火,不要辜负了涨跌,这都是该有的经历。

  今天,金银早间强势拉升,最终还是没有延续强势,而是迎来了暴跌,金价自1980跌至1906,全天跌幅达到74美金,白银从26.17跌至22.28附近,跌了近4美金,相当于黄金的200美金,创下了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金价,向下破位了两个非常关键的点,一个是1960,另一个则是1930,这两个位置的破位,就已经从洗盘演变成了变盘,最起码短线再强攻,有点吃力了,盘中入场了两次的多单,一次防守在1960下方1958,另一次防守在1930的支撑1928,结果都被一车拉走了……

  但是,这在单边行情中必须经历,因为享受了一个多月多头带来的红利,反转的时候,就得遭遇这样的破位,才能让我们重新整理思路,否则,我肯定是一路依托支撑去多,高点,谁也无法预料,我对于长期布空终于抓一波的这种玩法不屑一顾。

  今晚,压力位置在1936,也就是1906下探之后反抽的高点位置,以此作为压力位置,跟随空单即可,除非重新站上1936的位置,否则空头将继续,向下看个20-30美金问题不大,将白盘的损失一把拿回来!!!

  所以,今晚直接写重点,就是1930-32的位置空,以1937为目的地,破位了明天强势,今天就是洗盘,否则,空头就会在美盘延续,向下进攻1910-1900-1890的范围内,这个空单的利润空间还是值得一博,及时的转变思路不丢人,丢人的是反复不停多,总想改变行情。

  白银,压力位置24.10,同样,能否决定白银起来的关键就在这里,只要这里没有向上突破,今晚的白银还有向23甚至更低的位置迈进的可能,先参与空单,向上破位了明天再跟进多即可。

  原油,震荡行情就不写了,没有任何意义,一直在41.5附近徘徊,什么时候突破了什么时候再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