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白银暴跌,TD金银超级震荡开始!

2020-07-28 1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白银

  黄金白银在连续暴涨之后今天迎来了深度调整,黄金1981见高后,盘中一度暴跌50美金至1932一线;在简单的反弹后遇阻1950再度掉头向下,最低跌至1906一线,二次下跌40余个美金;目前为止整个高点1981算起,黄金暴跌已经70余美金!整个亚洲盘,直接将昨天和今天的涨幅吞噬殆尽;闭眼做多就能赚的时代被今天的暴跌宣告结束了!

  



  黄金本次上涨,美国佬同我们大中国闹僵是多头导火索,美国1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和欧元区7500亿欧元救市是助推剂;最终,多重因素叠加导演了黄金白银这波快速暴涨!黄金上周依托1795趋势支撑以及顶底转换支撑企稳向上,单周大涨接近100美金,本周开盘后周一直接亚洲盘大涨40余美金,欧美盘整个高位震荡走势!今日早盘,开盘后多头再次一路狂飙,黄金最高1981一线,白银则抵达26.2位置;在黄金抵达1981白银抵达26.2区域后迎来暴跌,目前最低黄金1906一线,白银22.27一线,黄金最大跌幅达70余美金,白银达4美金!

  我们没有被迷惑,从黄金价格上方暂时找不到明显的阻力位;但,在国际白银突破19.5~20区域后我们给出第一目标位24以及26区域;今日亚洲盘直接抵达26.2,这里是2011以及2012年前期三底,目前首次测试我们认为一次性过不去。并且,短期内大涨后,行情需要修正,空头获利回吐随时发生。因此,我们果断于26区域做空白银,同时1971果断做空黄金,目前减仓持有中,预计做中线!

  国际白银

  今天26.2这里遇阻调整,历史三底压力不容轻视,一跌就是4美金,最低至22.27一线;不过,目前迎来大反弹,并测试24压力位。从盘面来看,白银19.5~20突破后,波动明显加大了,而今天盘中的暴跌说明主力在出货;后市还是看涨,但要把搭便车的甩下去。按照理论来看,19.5~20突破后,要回踩一次然后上涨30以及35美元位置;我们需要关注今天收盘以及接下来运行,这决定接下来的回调幅度;是调整20区域之上企稳再涨,还是调整20下方18~17区间止跌再涨,需要走一步看一步!总之,涨不言顶,跌不言底,直到趋势改变!

  


  今天暴涨26.2后再度暴跌22.27,一天多空轮流转,今日高低点已经出来;接下来关注24压了以及24.8/25区域压力,晚间操作上,两个位置参与空单;下方关注23以及22.3区域两单支撑参与空单,也就是说亚洲盘大起大落后,今晚的波动幅度以及波动速率大概率会降下来!

  TD金银

  


  跟随国际金银的大涨,国内TD金银多头也迎来了春天;黄金396区域多头开启上涨,目前最高436一线,涨幅40块钱,低于国际涨幅,主要受人民币汇率影响!而同期白银涨幅巨大,在向上突破4810区域后迎来拉升,最高于今日抵达6130;在创下6130后迎来暴跌,目前盘面来看,白银6130定格在近期的高点位置,预计将走一波调整!

  今天操作上,还算可以!早盘开盘多单是进不去的,昨晚我们操作的TD金银空单,好在在休息前小利润全部离场,否则就要被埋了;但是,我们也没敢做多,大涨后做多过夜是不理智的!今天早盘开盘6130最高,根据国际白银26区域阻力,我们果断放空TD白银6080价格,跌至5700下方收获400点离场,然后反手做多200块再次于5850离场;可惜的是5870空单没能及时进入,并且欧盘休市临近,也没有再开仓!黄金方面,433区域果断放空,抓了一波,在427~6减仓,目前持有中。晚间预计多空都有机会,这种快节奏行情需要灵活应对,并且严格止损,严格控制仓位!黄金关注425以及428/30压力,支撑关注415以及410区域;白银关注5450以及5630和5750/5800区域,支撑5250以及5120和50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