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超跌回调修整 美盘看好探底回升

2020-07-28 1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振幅大家有目共睹,早盘冲高至1981附近后短线跳水,欧盘扩大跌幅,最低触及1906附近后超跌反弹,现报1929附近。今日行情几家欢喜几家愁,你是否把握住了今天的行情?

  昨日尾盘我们就说过黄金波段看1980,今日早盘直接给到,早盘我们激进做了空单,赚了十几个点,可惜的是中间一个多单止损离场,不过1933位置做空,止盈在1907位置,这单拿下20多个点的利润,整体收益还是不错的。

  黄金大涨大跌,做单风险无疑增加了很多,所以各位朋友一定注意轻仓带好止损,切勿抗单,哪怕做多,该止损的严格止损,有些单子是抗不回来的。

  



  黄金现在属于超跌反抽修正,个人看好美盘二次探底再回升,那么我们根据黄金分割线来看看反抽的幅度有多少,重点关注0.382以及0.618位置的压制。欧盘首次跳水之后反抽的高点位置在1952附近,这里有比较强的阻力。同时这个位置也是这轮跌幅的0.618分割线,只要这里不突破,那么黄金继续看调整。短线压力在0.382分割线位置,大概点位在1935附近,正好也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1907下探低点位置,强支撑在1898-96位置,这里是这轮大涨的起涨点位置,也是这轮多头的防守位!

  所以今晚行情先空再多,上方关注1935这里的压制,不破做空,破位则等1952附近再去参与空,目标看1920-1907-1898位置。下方给到1898-96位置直接参与多单!

  再看看原油,原油早盘我们给的是41.3附近做多,目前已经进场,进场继续持有。短线支撑还是在41.2-3这里,强支撑在四小时上行趋势线40.4-5位置,也是昨日低点。所以今日原油要么在41.2-3位置做多,要么在40.5附近做多!

  综上所述:

  今晚黄金反抽不破1935做空,目标看1920-1907-1898位置,下方给到1898-96直接参与多单!若反抽突破1938位置,那么等1952附近再去空,目标看1935附近。

  今晚原油在41.2-3做多,40.4-5位置做多,各带0.4的止损参与即可,统一目标看42.3-43.4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