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5空23平;晚间现32做空

2020-07-28 2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得有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得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黄金,早间再次直接爆发,最高触及到了81一线位置后开始大幅度的快速回落,并且最低触及到06附近位置,可见近期内黄金的涨跌幅完全出乎了市场的意料之外,上下波幅也是几乎创下了历史的记录,一天波幅也达几百美金,而在这种大幅度的波动面前,短线操作就显得非常的苍白无力,几美金的保护损也很容易被打掉,简单的从近期内的表现而言,早间的冲高和欧盘的快速回落也几乎达到了喊人听闻的地步,需要注意的是日内的回落幅度远远的超出了多头回调修正的幅度,那么短期内黄金的多头也很有可能到此为止,接下来黄金多空也将有可能重新整理并且有了一定新的规划,目前黄金自冲高回落字后于30附近整理,晚间黄金继续继承前期的涨势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日内的大幅度下挫也基本上打击了多头的上攻,而下方的短线支撑可能围绕于前期的高点和顶底转换位置1920附近整理,则晚间黄金我们选择继续看空,现价32-33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40!

  1月1日至今获利1156美金,本周记录:43空35平;32多46平;37多35多43平;30空25损;35空23平;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直接于现价32-33附近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