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横盘等待指引 今日原油逢低做多

2020-06-30 19: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黄金美盘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行情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从本周开盘截止到目前一直在高位窄幅横盘,已经横盘了30多个小时了。震荡横盘的时间越久,后市行情越大,请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切勿盲目操作。

  毫无疑问,黄金现在依旧是属于多头,所以操作上,我们尽可能的去低多,若是高空操作一定注意轻仓且带好止损,因为震荡时间越久,后市行情越大,而且大概率是单边行情,所以切记不要去盲目抗单,该损的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黄金行情没有太多给大家讲的,重点讲解下方几个支撑位,第一个就是昨日美盘低点1765位置,这里是目前第一支撑,也是目前短线通道的下沿支撑。第二支撑也是强支撑,大概位置在1755-57,1755是日线10日均线支撑,同时也是低点的上行趋势线支撑,而1757是这轮涨幅的0.618分割线位置,所以这里是目前的强支撑位。日线级别的分水岭就在上周下探的低点1745-47位置,只要这里不跌破,黄金目前偏强格局是不会改变的!

  所以具体操作上,黄金回落不破1765做多,若跌破则等1755-57位置开始布局多单,统一目标看1787-1799位置,只要回落不破1745,逢低加多,看到目标位为止。顺势单,要敢于关键位置去补仓加仓,要敢于拿单,这样才能把利润最大化!

  



  再看看原油,原油昨日大阳,但是今日受小时线上行通道的上轨压制回调。昨日美盘二次起涨点在38.46位置,这里是目前短线支撑位,美盘不破此位置继续看上行测试40-40.5位置的压制。若跌破此位置,会进一步下行测试四小时上行趋势线支撑,同时四小时上行趋势线支撑又和小时线的上行通道下轨重合,这里是目前强支撑位,大概点位在37.9附近。

  所以具体操作上,以38.45为防守去逢低做多,目标看40-40.5位置。若跌破38.45位置,那么在37.9附近继续做多,看40.5附近。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