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继续看1767支撑震荡,原油高空思路不变

2020-06-30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周一黄金的波动不大,基本上是在1767-1774区间内,日线收小阴,不过黄金依旧是在高位震荡,所以在本周关键数据之外,黄金还是要继续看涨。早间开盘后,黄金依旧是在小区间内震荡,小时布林带收口走平,亚盘黄金震荡走势明显,所以今天暂时继续关注1767-1774这个区间,午后试探下方支撑不破继续看涨,也说句废话,只有破位1774,才好继续看上方高点。如果今天意外跌破1767,那么下方1760是接下来关注的支撑看涨点位。

  



  #原油#原油昨天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过程,料想是在38.6和39.2这里短空,虽然美盘走了回落,但利润空间不大,尾盘继续走高,日线也最终收阳,是以日线布林带中轨为支撑收阳。在昨天的文章中说过,日线虽然是上涨趋势,但上涨走势偏缓和,布林带收口走平,所以本周的大思路还是以高位空为主,本周关注的重点在40.6附近。早间开盘没有继续上行,短线关注39.7的日高点,这里也正好是4小时布林带上轨压制,午后没有进一步走高,那么这个压制就定了,可以大胆去看一波空,下方回看38.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30日 周二

  ① 07:30 日本5月失业率

  ② 09:00 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PMI

  ③ 14:0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④ 14:00 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⑤ 14:30 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⑥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⑦ 15:00 瑞士6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⑧ 17:00 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⑨ 20:30 加拿大4月GDP月率

  ⑩ 21:00 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

  ⑪ 21:00 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⑫ 21:45 美国6月芝加哥PMI

  ⑬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⑭ 2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⑮ 23:0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⑯ 次日00: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做证词

  ⑰ 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⑱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