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高位盘整蓄势待发,原油还会新高

2020-06-30 10: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昨天给到了1763/1765做多,价格波幅不大,进入超级周及邻近月末,市场争夺月线收盘价,可能在美盘波动会稍大点,但是今天也不会出现太暴力的行情,甚至有可能没行情。

  从黄金H4走势来看价格维持上升通道结构,趋势没有变,操作上逢低做多就是主思路了。

  操作建议:黄金1763上方任意点位做多,欧盘突破1773顺势可继续做多。

  原油H4:

  


  原油昨天在市场一边倒看空的情况下还是坚持了做多,提及了只有下破37才考虑去做空,结果就是多头一路拼荆斩棘直破前高,力度已经非常强,也在预期内的走势,这种结构正如之前所提到,原油还会新高,这波反弹起码还将延续到三季度,市场将在3季度时走出阶段性顶部,所以操作上保持做多思路即可。日内关键位置就是39.2前期的顶部,这个位置回测站稳继续走高,算是极强趋势,如果跌破下方关注38.8/38.9范围支撑,这个范围做多。

  操作建议:39.2多,止损38.7,目标39.8/40.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