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6.30黄金低多看涨思路不变、黄金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2020-06-30 10: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投资是一件长久的事,不要太看重一次的得失,对与错本身就是交易中不可避免的事情,市场中没有常胜将军,对于每一笔交易都只代表你当前对行情判断的对错,对了,得到,错了,失去。千万不要扛单,以一次的错误失去未来。果断止损虽然让你暂时亏损,但是下一次依然有翻盘的机会,只要保持高的胜率或者抓住一次行情足以实现账户的升值。

  周二(6月30日)现货黄金微跌,现报1770.79美元。周一因为鲍威尔的演讲稿传达了他对经济活动恢复情况的乐观论调,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同时投资者寄望刺激计划支持经济反弹,且经济数据改善,推动美股反弹。这限制了黄金的上涨。但是因为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更多美国的州延长了经济重启的计划,可能会加剧经济下行的风险,同时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前景并未出现改善,甚至存在恶化的可能,因此黄金总体维持在近8年高位附近。

  同时数据显示,黄金的净多头头寸比前一周增长近24%,凸显了市场对于看多黄金的情绪回升,这可能推动黄金新一轮上涨行情。值得一提的是,美元近期上涨也对黄金构成了部分压力,因投资者在季末前调整仓位,并在美国一些州新增病例数增加与经济数据改善这两个多空因素之间进行权衡。但是美国银行首席技术策略师Paul Ciana表示,美元在过去几个月中的疲软似乎正在形成一个技术信号,该信号曾预测了过去一个世纪一些最严重的熊市,因此一旦美元出现更深调整也将对金价构成支撑。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昨日K线收线下引线阴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给金价提供支撑,布林带轻微开口向上,再加上指标呈多头排列,黄金仍处于强势阶段。指标上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多头未改,接下来继续震荡上涨。由于本周大非农数据的原因,当前多空双方交投相对谨慎,所以周一行情波动不大,但是今日是六月的收官之战,关乎月线的收线,而且明日小非农ADP数据登场,接下来就是大非农数据,加之当前的黄金处于变盘节点,一旦选择方向,必然有较大的波动。

  



  黄金四小时来看:黄金先涨后跌,布林带三轨走平,均线交织多空不定,MACD快慢线粘合,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高位结成死叉,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日内短线关注中上轨区间1766-1775区间,大区间在1775-1755区域。而今日我们下方还是关注1766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但是一旦破位此区域,行情很可能再次回踩1755一线;综合来看,黄金操作上蒋哲浩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不破177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768;

  2、黄金回调不破176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775;

  每一位交易者,都是市场的学生,市场是位严厉的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教学。老师会出许多的题目,有容易的也有难的。而作为学生的我们,需要有极大的耐心,选择那些容易简单,甚至是一目了然的题目去做。要学会放弃,放弃那些高深不易的选题,之所以这样因为要以小博大,以最小的亏损去赚有相当把握的钱。对市场的尊重与敬畏,是一种谦虚的态度,是正确的投资方式。

  蒋哲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