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765仍看涨,原油进入区间震荡

2020-06-30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持续高位横盘,短线走势并不弱,明显偏强,加上趋势是多头,这种情况下,加上这种高位长时间横盘,就很容易再走突破行情,而在昨天,美股大幅反弹,美元反弹,也未能打压黄金回落,可见,黄金足够强势,所以,综合来看,我认为黄金仍然具备拉高的可能性。

  基本面上,欧美互加关税,疫情新增数据居高不下,全球都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之下,经济形势严峻,全球央行放水的力度截止目前并没有缩减,种种信息都支撑黄金继续走牛市格局,当然这是大势,不排除短期的洗盘。所以,黄金基本面仍然支撑进一步上涨。

  日内操作方面,昨天回撤始终未能跌破1765区域支撑,上周五探底反抽之后,目前持续偏强高位震荡,短线支撑没有跌破的情况下,技术走势,不具备走调整的条件,所以,短线支撑还是1765一线,只要守住这个位置支撑,还是看多为主。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托1765一线为基础,继续低多布局,若有效跌破1765后反抽多单出局。一旦破新高,多单目标还是看至1800一线。

  原油方面,短期我认为不具备破新高的可能性,因为在疫情没有彻底退却之际,我认为股市难以持续性大涨,经济也难以快速回复,所以原油的反弹或强势很难持续,昨天4小时反弹突破前一天高点,短线多头仍偏强,但不一定会破高,所以原油日内关注40.2——40.6区域压制,触及可短线空,若先行回落至38.5——38.3区域内,可先行短线多,总体先看40——38区间震荡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