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高位横盘关注1775,日内得失仍是关键!

2020-06-30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朋友说:知道的越多,不知道的就越多。这估计就是知识的魅力。读的书越多,感觉自己想读的越多,不知道要读的越多,反而不读书,恰恰认为不需要读书。

  交易也是这样一个探索的过程,越探索,反而越感觉有意思,想去探索,恰恰是从不探索,把希望寄托给别人去探索的人,从来不会有这种感觉,交易只是一个工具,输赢的工具。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无时不是一个充电宝,要么给自己充,要么给别人充,亏电和蓄电本身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反复而已至终身!

  昨日黄金还是较为纠结,价格没有进一步破高收盘,而是压制早间高点横盘,一方面横盘的时间周期过长,另外一方面这一波上升,走的太过缓慢,都是进三退二。

  日线收盘十字,非常小的十字,没有破前一日低点,也没有破前一日高点,这给今日行情分析,带来一定的难点:

  1,昨日强调,按照上升洗盘的节奏,这种涨涨跌跌的走势,往往的上升的初级阶段,并没有进入到后期,所以虽然是破高,但真正的上升还没有到来。

  2,按照每一波波幅计算,这一波走了才100美金,也远远小于前面任何一波走势,这就意味着高点还没有出现。

  3,但是从现在日线的节奏来说,单纯的去做多,总是会出现洗盘的格局,这个洗盘的幅度并不小,空单完全可以拿到利润。但这有违背趋势。

  4,按照最近行情走势,日内压制回撤,美盘探底回升。

  5,分水岭很明确,上方阻力1775.下方支撑1765,但有一点,破下方支撑,未必是跌,行情还会洗盘上升,但突破上方高点,就很容易成上升。 

  



  今日方面,当前操作的空间不大,看多日内基本都是洗盘,看空,趋势不合理但却日内有回撤的走势。

  所以今日方面,两个建议:

  1,保守观望,等日内运行突破或者欧盘强弱明确后,美盘布局。

  2,1772-73一线可尝试空,分水岭1775,欧盘小时线连阳或者破位1775,做回撤调仓,下方支撑位1762-3一线,而这个空,一定只能是小仓,借助点还是4小时连阳价格不涨和日内循环下跌,技术面不是很支持,但形态上却有探底回升的味道,而一旦破位1775,特别是日内破位,就需要转多。

  原油方面,昨日再次玩了个假摔,前一日下跌,昨日探底回升,美盘上攻,而早间修正。

  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39-39.10一线,日内触及多,损38.5,目标40一线。仅限日内。

  货币类今日关注下英镑

  下方1.2330一线空,损1.2370,目标1.22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