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6.30黄金月线收官能否打破震荡格局?

2020-06-30 10:0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亚欧盘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震荡了一天,美盘下探一波,最低触及1765.5附近后开始震荡,尾盘围绕1768-1773窄幅震荡,很难有操作的空间,重点看今日欧盘走势是否会打破目前震荡格局。

  先确定大趋势,黄金目前大趋势还是多头,这点毋庸置疑。不过目前在高位震荡,不排除回调的可能,若亚欧盘先调整,下方重点关注两个位置的支撑。

  第一个是1764-65位置,这里是昨日美盘回落的低点支撑,同时也是这轮涨幅的0.382分割线,这里具有一定支撑。第二个强支撑支撑位置在1757附近,这里是这轮涨幅的0.618分割线支撑,同时也是四小时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位置。所以今日做多,我们只考虑在这两个位置参与。

  



  上方短线压制在昨日多次测试的高点1773-74位置,亚欧盘给到此位置可以逆势轻仓短空,带1778止损即可,下看1765-1757位置。

  原油昨日连续突破38.5以及39.3的高点位置,我们在38.5的空单回调后直接离场,走势太强就没必要持有了,昨日尾盘策略中已经给出离场提示。

  原油昨日大阳拉升,连续突破多个关键阻力,所以今日继续看涨。下方支撑在38.5-38.3位置,给到此位置可以参与多单。上方下跌口阻力位在40.5位置,此位置不破,先看回落。

  综上所述:

  今日亚欧盘黄金先看调整,在1773-74位置逆势短空,损1778位置,目标看1766-1757位置。回落不破1765昨日低点做多,跌破则等1755-57位置再去做多,做多只考虑在这两个点位附近参与。

  今日亚欧盘原油给到38.3-5位置做多,上方给到40.5位置轻仓短空!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