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分水岭1775,原油反弹做空!

2020-06-30 10: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一全球股市温和反弹消弱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加上美债收益率盘中大幅上扬,黄金上涨至1775美元后小幅回落。今日投资者重点关注凌晨鲍威尔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一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震荡区间1766-1775,日线收小十字。盘中分别给出1774多和1767加仓多单,统一在1773出局。上周五强势收盘,周一本该延续强势,但直到美盘都无法上破1775,这就说明不好上涨。今日多空分水岭1775.既然昨日没有上破,那么今日走回调的概率偏大。同时注意今日收月线,周四又迎来非农数据,谨防出现过山车行情。

  



  原油,周一呈向上反弹走势,亚盘震荡欧美盘连续反弹,刷新日内高点39.89,日线收中阳。原油我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中期看调整,只是不确定这个调整是走时间还是走价格,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做出判断。但是不管是走时间调整还是走价格调整,当前的操作思路应该都是反弹做空为主。今日早盘已经在39.42尝试空,若反弹39.8-40附近择机加仓做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