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窄幅箱体待破位,多单优先(储备)

2020-06-18 16: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四好,我是K线之王—K王,今天行情还是窄幅中运动,没有大激情,也没有破位,高位箱体依然在震荡,短线交易而已。箱体破位迟早到来,并且时间越来越近,储备上涨趋势单,是顺势而为。

  关于趋势后市预判(2点)

  预判1:黄金在技术面上箱体中运行越来越窄,从过去形态上来预判,应该有寻找打破箱体平衡破位大欲望,国际背景依然没有大变化,这个时候我们一边观察数据形势的演变,一边关注破位技术面的盘面信号。当前没有突发情况,我预测上破是最佳技术预测形态,1740是上方最大阻力点,破位就是新高1750以上的产生时候。我建议在箱体内逢低买涨埋伏储备,只要不下破箱体1710,多单优先。

  预判2:白银已经运行到中轴位置,趋势还是小箱体高位震荡,形态是中继上涨形态,上次靠近17.0附近大胆买入,17.5附近加油,18.0上减仓,目标18.5中线目标,白银是没有市场消息干扰的技术派市场。原油市场陷入35-40之间箱体整理期,下破不慌而是新建仓时机,上涨逐减仓,破位40才是确立趋势新台阶。

  趋势总结:金银是上涨途中的中继形态,不要期望大跌,数据利空还是会被市场主浪逐步修复,数据和趋势是两股阵营,多空分歧逐步趋向平衡,未来在消息面中突围,寻找新的台阶,金银的高点还远未到来,逢低买涨还属顺势行为。

  关键词:主浪顺势   金银箱体中运行  原油还要整理   大趋势上涨   还有新高

  如图:浪中浪---重视均价—待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