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直击英国利率决定,镑系干空

2020-06-18 15: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今日有英国利率决定数据,此数据类似于美联储利率决定,只不过一个是美国数据,一个是英国数据,其影响力排名第一。但是在利率里面,对于汇率的影响来讲,稍微弱于美国利率决定。

  数据分析:从数据公布来看,晚间19:00,前值0.1%,机构预测值也是0.1%,从这里来看意味着英国利率决定保持不变,但是数据是不变,行情k线不可能一直不变,k线是要保持交易者对于英国加息的预期,预期好,还是预期不好都会在行情中得到体现,一般情况下降,加息是一个国家各方面经济都比较不错的情况下,适合的决定,反之,不加息就有意味着该国可能经济条件不是太好,也往往被预示着降息的意思,这样一来,不加息意味着降息也就是利空该国数据。所以本次英国不加息,我们视之为降息,干空即可。如下图所示

  交易,不仅仅是对行情的分析,对各国货币政策,经济分析这些基本面都要有经常的专注,我们所学的每一个知识,都是为了后市对行情在k线上那1/2的准确判定,我们不会去猜测涨和跌,而是要跟进我们的知识在多次策略里面,做多更大程度上的正确,这才是交易。

  操作策略,做空镑系即可,如镑加,镑日,镑纽等,当然还有英镑。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