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6.18 日评:黄金市场方向还没来,瞄准汇市!

2020-06-18 13: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还是走震荡行情,1730——720的小区间,1735——1710的大区间,两个区间囊括黄金框架,把握住就能赚钱。但是市场不是这样,市场永远都是焦虑的。下跌则看跌,上涨则看涨,殊不知,黄金市场还有震荡一说。

  有很多人经常说,趋势如何,如何的,但是实际上没有那么多的趋势,很多时候,都是走的震荡。尤其在黄金的当前走势之中,周K和月K是上涨的趋势,然而一直是走的横盘时间换空间。所以,这个阶段的震荡是肯定的。因此,不要对黄金暂时的走势抱着太多的单边构想。

  单边的走势起码要等到行情的突破,没有突破就没有单边!

  所以,今日的黄金暂时性的还是按照区间震荡来处理。下面选择1720多,1710多,上面选择1730-1735做空。

  原油:原有选择高空的思路,压力位置37.5——38.因此选择分批沽空看跌向下运行。如果需要详细的布局,可以添加笔者,这里就暂时公布下思路。盘子具体有变化,笔者在做博客更新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