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特朗普发表讲话!现货黄金突然一波急跌!

2020-06-18 10:36: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1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交投于1724美元/盎司区域。日内稍早金价震荡走高,一度站上1730美元关口,但目前突然加速回撤,短线自日高跌近6美元,最低触及1724.36美元/盎司,目前继续于1724美元区域交投。

  

刚刚,特朗普发表讲话!现货黄金突然一波急跌!


  近期全球第二波疫情的担忧愈发升温,全球主要国家重启经济“如履薄冰”,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传出意外消息,中印冲突甚嚣尘上,朝韩对峙僵局依旧,美朝也传出不确定性消息,中东方面也时不时出点“幺蛾子”,投资者在这些多重风险的不确定性之下战战兢兢,黄金在避险的大环境之下依旧维持坚挺。中东方面,日内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遭多枚火箭弹袭击,事发时美国直升机在该区域上空飞行。

  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加剧 市场惴惴不安

  眼下市场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不断加剧,这抑制了经济重启带来的乐观情绪,全球股市表现低迷,亚股对北京疫情反应更为敏感。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18日08:5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832万例,目前累计确诊8,328,538例,累计死亡超44万例,为448,455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6万,达到2,162,785人,死亡人数达到117,709人。

  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称,“我们非常接近研制出疫苗和诊疗方法”,他称美国正处于良好状态以应对疫情爆发。特朗普强调,美国不会因为新冠疫情再次爆发而重新封锁整个国家。

  初请失业金将11连降?


  今晚,美国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有129万美国人申领失业救济金,低于前一周的154万人,意味着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连续11个星期下降。

  在过去的3个月时间里,总共有超过4400万美国人申领了失业救济金。瑞银集团(UBS)的经济学家Seth Carpenter指出,最近的数据表明,公司裁员的速度继续放缓:

  “我们认为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和经济重启政策正在继续支撑就业市场数据,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的降幅会更大。”

  
刚刚,特朗普发表讲话!现货黄金突然一波急跌!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Kitco Metals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说,金价可能会触及2011年的高点,达到每盎司1,920美元甚至更高。他指出,经济全面复苏要到明年晚些时候才能实现。Hug表示,尽管预计夏季黄金会出现季节性疲软,但中期走势仍具建设性。

  他表示:““短期内,特别是考虑到季节性因素,(金价)会出现一些疲软,但我认为,到年底,金价将达到2011年高点1920美元,甚至更高。”

  Hug说,对新冠大流行的担忧仍远未结束,经济增长的许多风险可能至少要持续到明年。他指出,失业率不太可能在年底前降至10%以下,而美联储(Fed)预计年底前失业率将降至9%。


  他补充称,经济受到的长期损害可能导致股市再次回调,而如果风险资产再次回调,金价可能会在新一轮上涨前随股市一同回落。他说:“我不认为这对黄金有利。我认为,随着人们开始恐慌并开始筹集现金,贵金属的最初反应该是进一步走低。”与此同时,大多数产品的黄金溢价已经下降。

  “最好长线投资黄金,在每次小幅回调时买入”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说。[/b]

  prott首席执行官Peter Grosskopf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通胀是可能升温的,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配置5%到10%的黄金是有必要的。现在是大举买入黄金的时候,因为实际上信用危机已经爆发了。美联储对利率的预期并不是什么意外,而美国的债务水平会爆炸失控。美联储等央行除了在可见的未来把利率压到零值附近之外,没有什么选择,这已经成为了长期需求。

  要达到长期低利率的目标,美联储是非常可能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的,这对黄金是相当利好的。如果回到二战时期,当时的美国财政部就控制利率控制了差不多10年。黄金价格创下新高将只是时间问题,但还需要一个推动突破真正到来的催化剂,美股修正可能就是这个催化剂。黄金市场很广大,需要其它市场影响,而眼下股市修正就是最可能带来突破的因素。Grosskopf认为,美国经济出现V型反转是不可能的,对眼下美股的上涨要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