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开门见山战法的秘密你可能不知道

2020-06-18 13: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我们平时操作的时候,大多数运用的是开门见山战法,我们分析的图形行情也是非常简单,易懂,要么底部支撑,要么高位压力,要么结构破位,大多数开门见山战法是这样分析的,然后给出一个方向操作即可。但是这里面还有很多的细节,你可能不是很清楚,我的话简单讲解一下其中的一些运用。

  第一,支撑压力的判定,行情交易,无非就是买卖压力支撑,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正好我们的开门见山战法满足条件,让不懂行情得人,瞬间能读懂看懂行情。比如昨日行情黄金4h级别上方压力1730附近,目前就是回落,点位上也是分毫不带差的。

  



  第二,大级别支撑压力,在6月4日我们发表观点《白银做空可能是当下最佳的投资标的》,我们也是根据战法月线级别压力得出结论,当时的分析图如下所示,也就说白银已经到达我们战法压力点,是需要看回落的,而且在5月收阳,这在一些技术操作者来说是要去回落做多的思路,但开门见山战早在几年前就给出答案18附近是需要看回落的,从目前来看高点18.4附近,短期的回落低点17附近,也有超过1美金的行情,对于白银1美金来讲,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第三,开门见山战法还需要结合实盘操作,需要克服心理因素,需要长线持仓,短线迅速反应离场,做到真正的高抛思路低吸策略。而且此战法可运用各种交易市场,如果能熟练掌握,对交易还是有很大提升的。

  附图:开门见山战法课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