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白银持续表现强势,黄金回撤1717做多

2020-06-18 15: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人间盛情,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武汉樱花如期而开,北京莫要大意,一个胜利接着一个胜利,需要你我从自律做起!愿阳光下的你我,都过的很好!

  周三,黄金价格没什么太大的波动,还是小范围的震荡,跌至1712-1713附近之后走了反弹,这与昨天文章策略如出一辙,刚好打到1712的支撑位置后反弹,重新回到起跌点1730美元。

  全天,金价走了过山车,维持着最近这段时间的震荡,这是个时间拉据战,本来晚上直播还安排一下单子,结果……出了点意外,中途停止了,不过,也安排了1722-23附近的多单,上涨至1730一线。

  美元指数,动静不算太大,从100上方跌至96下方,但近一周底部整理,波动性不算太大,主要的波动集中在美股方面,这段时间中概股都创下了新高,重新迎来了市场的青睐,而美元的震荡,黄金的徘徊,似乎都在等待着重磅消息的光临。

  这一段反弹,其实抗跌比较明显的要属白银,2月份的时候,白银领跌,从19美元跌到了11.2美元,跌了近8美元,达到了40%以上,但自此的反弹行情,很强势,中途回撤幅度也不大,这段时间一直守着17-17.5美元的上方,比前几天表现完全不在一个概念中。

  金银,近期震荡为主,尤其是黄金震荡的比较频繁,虽然上方有压力,但1704、1712的支撑也同样很重要,今天支撑点将上移至1717的支撑,还是以1704为防守的位置,只要这个点位没有破,黄金调整之后,随时有暴力拉升的可能。

  原油,非常完美的在37结束了下跌,39美元的回落并不改变油价的上涨节奏,周三的分析当中明确讲到了37、36.3这两个位置是关键位置,不破位就低多为主,今天油价还是以37为支撑,继续向上挑战39美元前高点。

  黄金:黄金回调1717-1716的位置多,止损在1704下方即可,目标1735-1740,破位持有。

  原油:37.6-37.7可以直接多,以37作为止损点即可,上方破39看至39.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