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原油多头能否转危为安,黄金重点关注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

2020-06-18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昨日原油EIA利空行情不跌反涨,最终多空展开剧烈的震荡走势,日线最终小幅收阴。今日开盘原油行情相对弱势。今日原油多头能否逆袭,还需关注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届时将评估减产政策和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原油技术分析:

  短期4小时来看,K线已经跌到均线的下方,此时空头更占优势一些,附图MACD快慢线也逐渐拐头向下,随机指标KDJ向下,一切都以看跌出发。上方关注压力位38.4美元附近。1小时来看,K线的M顶已经形成,目前处于颈线的位置,该位置一旦跌破,空间将会加速。

  但是也应该注意目前是处于短期的支撑位置,所以操作上稳健的建议是反弹去做空。关注支撑位置36.0美元关口,跌破看到34.8美元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反抽37.9附近做空,止损38.5,目标36.0附近,破位可以减仓持有。多单建议,暂不给出。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黄金近期都是宽幅震荡,你感觉要爆发开始涨了,它就开始跌。你感觉要瀑布了,他就开始反弹,甚至让你怀疑人生。所以近期黄金的操作一定不能采用追涨杀跌模式,两边利润空间都不大,踩准点位才是王道。

  今晚美盘晚上8点半还需要重点关注美国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有129万美国人申领失业救济金,低于前一周的154万人,意味着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连续11个星期下降。

  


  低于前值,表明本周经济发展比上周强势,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但是初请失业金连续11个星期下降又将会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所以在数据行情上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大家要看到多面的影响,而不能单一只看一个影响因素。不然会陷入数据和行情总是不吻合的局面。

  黄金技术分析:

  短期4小时依然是震荡走低,且K线已经从昨日的布林带上轨运动到了布林带中下轨,从而进一步确定了上方1733-1732附近的压力位。而支撑也就是布林带下轨的1712一线。

  1小时上,K线盘整许久,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盘久必跌的局势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反抽1727附近做空,止损1733,目标1712-1710,多单建议暂无。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