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723-24直接多,原油37.7现价空!

2020-06-18 11: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昨日金价整体呈现V型走势,欧盘时段因美元走强以及新冠肺炎疫苗研发的消息影响,避险消退,从早盘的1729附近大跌至1712附近,而我们昨日早盘给出的空单思路就是在1729做空。但是在随后的美盘时段一直维持慢阳格局,盘中一度回升至1728附近,基本收复了日内所有跌幅,截止到收盘一直高位盘整,金价从本周开始一直维持着从1733-30回落之后再次走高的格局,昨日高位收盘之后,今天走高破位1733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目前黄金日线一直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但是一直都是企稳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说明下方买盘支撑一直较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向上破位的概率会越来越高,并且昨日日线报收T型线,已经进一步验证了买盘的支撑,因此近期我们思路都是以低多为主。

  黄金上方的关键压制就在1733一线,本周曾多次触及该点位之后回落,这种压制位触及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就越高。并且早盘金价从1730附近已经有了回踩的动作,那么欧美盘继续冲高的力度就会更强。因此我们日内考虑从目前的4H中轨以及短周期均线粘合处1724附近开始买涨,上方空单点位则具体取决于日内涨幅的大小。 

  如果说在欧盘时段金价直接上升到1730上方,那么美盘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则会加强,空单则考虑在1738上方去参与;如果说欧盘时段金价仍然一直维持着1725-1730的高位盘整,则美盘可考虑在1733附近去参与一次空单。

  原油方面,IEA月报的积极消息终结了油价的回落势头,虽然欧佩克月报同样是利多原油,但是昨日的EIA数据却大幅利空,目前的油市已经陷入了焦灼的局面,市场多空可以说一半一半。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加重导致对于油市需求端前景并不看好;一方面又因为减产以及供应端的不足对油市的供给造成了影响。

  


  从短期来看,油市还有进一步走低的需求,因为之前的大涨来的太快太猛,基本上已经恢复到了之前下跌的起点。 另外一方面,因疫情的原因,油市的需求特别是航空业的需求还没有完全打开,价格上去了,但是需求没有跟上,这种价格是不长久的,因此我们近期交易上还是以主空为主。

  目前油价上方短期阻力分别是38.2-38.6,下方支撑则在37-36.6-36。 短周期已经显示出上行动能不足的表现,因此我们日内选择直接从37.6开始去布局空单。破位37则看36.6-36。

  


  【06.18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现价1726,回踩1723-24多,防守1720看1730-1734

  ② 如果欧盘前站上1730则在1738去空;如果说欧盘前还在1730下方则初见1733空一次。

  ③ 原油现价37.7直接空,防守38,看37-36.6

  ④ 日内见36.2多一次,防守35.8看3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