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区间上下拦截找肉吃

2020-06-18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全天又是震荡行情,白盘的下挫还跌破了之前震荡的底部1716,不过价格很快弹了起来,刷了新低后空头并不延续,这是明显的震荡行情,再加之昨天的日线收十字星,日线已经连续两天在这个位置收十字星,我们预计今天的行情会延续震荡,今天在操作上先关注震荡的区间是1733-1712,大家可以维持短线这个区间高抛低吸找肉吃,1733-1730的压力比较明显,多次测试都没有有效突破,白盘可以依托这一带的压力先空,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区间把握好震荡节奏。

  



  上面的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1HK线也呈现出蛇形走势,短线暂时没有明显的方向,指标和K线全部纠结在一起,这样的行情暂时不去纠结指标,关注震荡区间最重要,白盘如果价格先下踩,我们在1716-1712这个区间可以布局多单,看10-15个点左右的反弹,老古认为黄金在没有外界基本面的左右下短期内都不会结束这样的震荡,即便是周线也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搭配,而且连续三周都在这个位置徘徊,所以我们要做好长期震荡的准备。

  压力1733-1730,支撑1716-1712,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2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是收十字星,白银也在高位形成震荡,从K线形态上看它震荡的区间是17.00-17.60,所以今天白银靠近17.60可以先做空,在17.10附近我们再选择做多,维持这个区间高抛低吸对待,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震荡,但白银的K线和30日均线已经靠拢,白银面临着方向性的选择。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的情况,这次市场的预测都不怎么看好,另外昨天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121.5万桶,市场预期的是160.5万桶,前值是572万桶,库存量在减少,长期来看是支撑原油多头,但原油盘面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反映。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27附近空,目标1720、1712

  白银--价格在17.50附近空,目标17.30、17.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