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鲍威尔证词美元探底回升,外汇布局时机!

2020-06-16 20: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如果你作出了下单的选择,就要准备好承担一切后果以及所有可能发生情况。即使突发事件导致行情超出预期,也不要心生抱怨,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经常和一些朋友交流,比如:黄金跌到了1680,有些人错过了1740以来的下跌;心慌了,就追空了,结果行情再次大涨!这就是明显的不成熟,头脑发热型,事后再考虑单子被套了怎么办,有何意义?再你做出追空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想到,跌了我准备哪里补仓或者减仓或者平仓;如果行情翻转,我应该哪里止损!而不是,下单前不考虑,下单后着急;正确的做法是:每次下单之前都要经过深思熟虑,进可攻退可守!

  



  交易员一定要做到:事前考虑周全,下单坚决果断,止损绝不犹豫!如果一个投资者婆婆妈妈的,进出场犹豫不决,结果只有一个:亏损!在处理手中单子的时候,有句话很好: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优柔寡断,必定完蛋!

  今晚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同时关注美国5月零售,工业以及商业数据消息。

  美元行情

  对于美元指数,我们的观点是坚定的;目前为止美元指数走势还在我们预期之内。昨日冲高97.5遇阻调整属于正常,因为现在不存在单边,涨涨跌跌是常态!

  


  从盘面来看,美元指数上周探底回升,本周一也就是昨日冲高回落,正好是一个修正。其实我们的第一目标97.5区域已经抵达,接下来关注冲击98.0~20区域。今日的话,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消息指引,支撑关注96.4以及96区域;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目标97.30~50,最大98.2区域!

  部分外汇货币

  Eurusd欧美:短期反弹,关注1.1360以及1.1400压制做空;短线目标1.1200,波段1.1000!

  


  Gbpusd镑美:英国脱欧消息以及美元回落,刺激镑美反弹,整体在预期之内!今日建议1.2700区域压制做空镑美,短线1.2500目标,波段1.2400以及1.2200!

  Audusd澳美:空头符合我们预期,日线做头部;关注0.6950以及0.7030区域做空机会,短线目标0.6700,波段0.6350以及0.6000不变!

  Usdcad美加:走势依然相当完美当前大阳线之后震荡修正,完毕继续看涨。关注1.3500以及1.3380两档支撑,逢低布置多单,目标短线1.3720,波段1.4100不变!

  Gbpjpy镑日:上周我们指出139~140布局中线空单,第一波跌至134区域收官;当前反弹再次遇阻136.5区域下方,关注再次下跌;日内关注136区域做空,目标135以及134,短线,遇损则137.5~138继续放空,目标不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