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欧美盘将迎下跌!1740下再见波段空!

2020-06-16 17: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欧美盘时段将迎下跌,1740之下再见波段空!

  回顾前期因非农大跌探底1671后走反弹修正,上周首次多次测试1742-1745区域后构筑波段空头顶部。本周依托1737开启单日大跌,最低触及1704反弹,目前这波反弹还在延续 ,走势偏强,多头坚挺,日内突破1728关键阻力后回踩61.8价位1622后进行二次反攻,目前多头反弹中继。日内整体走势再现阶梯式震荡上涨格局。

  但,空头莫慌!

  日线整体形态而言,近两个月以来呈现高位震荡整理格局,若不是后期迎来历史性新高,则将会走出一轮单边大调整!我们需要给足市场一些时间!而衡量近期这轮多空最终去向的关键节点就是上周高点1745这里,周期循环即是如此。

  短线反弹视为跌后技术性修正,在未能突破1745高点之前,整体仍为跌势。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由1745前高目前已下移至1740-1738区域。欧美盘若见此位可再次建仓波段空头!

  日内与1730下建仓空单者,可能需要持仓久一点,方向没有错!高空仍是我们目前的主要交易思路!下方依旧看跌目标依旧是1716,然后是1708-1702区域!

  欧美盘思路, 继续高空不变!

  具体操作策略:

  亚盘于1730下方入场空继续持有!若见1737加仓进场,止损1743目标1708-1702!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