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一则报告刺激黄金上破1730美元 北京: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

2020-06-16 10:13: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突发行情!刚刚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突破1730美元关口,日内涨0.3%。周二(6月16日)亚市早盘,金价在隔夜暴涨暴跌后震荡上行,现报 1730.63美元/盎司。此前澳洲联储公布会议纪要表示:在达到就业和通胀目标之前不会加息。

  

刚刚一则报告刺激黄金突破1730美元 北京: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


  
刚刚一则报告刺激黄金突破1730美元 北京: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澳洲经济正在经历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萎缩。如果必要的话准备好加大债券购买的规模。成员同意政策一揽子计划按照预期实施。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继续需要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前景高度不确定,疫情仍可能会对经济产生长期影响。将在有需要的时间内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经济下滑的程度有可能比预期的小。在达到就业和通胀目标之前不会加息。确认三年期收益率目标将维持不变,直至央行实现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的努力取得进展。截至5月底失业率为7.5%,较4月中8.9%的峰值有所下降。在提高现金利率之前取消收益率目标是适当的。有信心通货膨胀率将可持续地维持在2-3%的目标范围内。由于流动性较低,政府1、2年期债券收益率将升高。

  国内疫情方面消息

  周二(6月16日)据北京市卫健委最新通报,6月1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6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26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106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

  6月15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东城区1例、丰台区22例、门头沟区2例、房山区1例、大兴区1例。

  全市有11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44天、怀柔区130天、顺义区128天、密云区125天、昌平区119天、通州区117天、西城区2天、朝阳区1天、海淀区1天、石景山区1天。

  6月15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九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严格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管控。对确诊病例密接者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农贸市场、菜市场等周边小区严格封闭管理,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对小区居民进行居家观察并核酸检测。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已经出京的要及时通报当地,防止疫情扩散。从严加强社区防控工作。加强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公交、地铁要控制满载率,乘客要佩戴口罩。

  此外,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清零”。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6月15日0时至24时,武汉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无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现有最后3例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认定,正式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至此,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全部清零。

  接下来投资者需关注日本央行将在北京时间10:00后不定时公布利率决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