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朝韩联络办公室疑似被爆破 地缘政治紧张黄金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

2020-06-16 15:13: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央视新闻消息,韩联社报道称:朝韩联络办公室疑似被爆破!据韩联社16日消息,当天下午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传出爆炸声,并冒起浓烟。有消息猜测称,位于其中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可能被爆破。目前韩国军方正在对这一情况进行核实。近期,因不满“脱北者”团体从韩国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朝鲜官方及媒体接连发声表达强烈不满,并决定关闭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随着朝韩局势升温,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金价构成支撑,黄金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

  

突发!朝韩联络办公室疑似被爆破 地缘政治紧张黄金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


  韩联社:朝鲜方面似乎炸毁了朝韩联络处

  据韩联社周二(6月16日)报道,军方消息人士周二说,朝鲜方面似乎炸毁了边境城市开城的朝韩联络处。此前,朝鲜在宣传传单上警告将对韩国采取行动。

  
突发!朝韩联络办公室疑似被爆破 地缘政治紧张黄金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


  军方消息人士说,当天早些时候可以看到该地区有烟雾和爆炸声,并补充说他们正在试图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上周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警告说,不久韩国将目睹“毫无用处的南北联合联络办公室完全倒塌的悲惨景象”。

  最近,朝鲜一直在抨击韩国未能阻止叛逃者通过气球向朝鲜边境散发反平壤传单。

  朝鲜军方表示将落实党和政府制定的一切军事计划

  据新华社16日报道,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1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朝军正密切关注近期朝韩关系每况愈下的事态,并已做好充分的备战状态,为党和政府采取的任何对外措施提供可靠的军事保障。

  公报说,朝军已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和有关“对敌工作”部门接到研究行动方案的意见,其中包括军队再次进入此前根据朝韩协议确定的“非军事区”,并协助朝鲜人民对韩散发传单。

  公报还强调,朝军将制定迅速施行上述意见的军事行动计划,并获得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批准。

  为抗议韩国纵容“脱北者”从韩国往朝鲜方向散发反朝传单以及韩国对此事的处理方式,朝方6月5日表示将关闭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9日又宣布将切断朝韩之间一切通讯联络线,并表示要把对南工作全面转换为“对敌工作”。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13日发表谈话,表示朝方即将对韩采取下一阶段行动,并把对敌行动的行使权交给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

  分析师指出,朝鲜方面最新的消息凸显出朝韩双方紧张关系仍在进一步加剧,在地缘政治局势升温的背景下,金价往往会获得避险支撑。

  今晚鲍威尔证词携“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多头迎生死考验!

  
突发!朝韩联络办公室疑似被爆破 地缘政治紧张黄金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


  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议员们将在鲍威尔发表证词后向其提问。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料传达有关美国经济和新冠疫情的警示信息。外界预计鲍威尔在听证会上的发言与他6月10日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总体悲观评论相一致。

  BMO Capital Markets的高级经济学家Jennifer Lee表示:“我认为鲍威尔不会偏离之前传达的信息,如果他以任何方式改变自己的基调,那么会招来人们的批评。民主党人会指责鲍威尔屈服于他人的政治意愿。”

  假如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从而有望推动金价继续上涨。

  本交易日最重要的宏观数据将是美国5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这份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二20:30出炉。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因其通常对金融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因此很可能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产生影响。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8%,此前上月为下滑16.4%。

  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上周五表示:“美国关注的焦点将是,在许多州结束封锁之后,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将会有多大的反弹。鉴于汽车销量强劲反弹,我们预计零售销售将强劲。工厂重新开工也应该意味着制造业活动强劲,但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将拖累工业生产的整体表现。”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于预期,这将提升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从而有望推动美元反弹,对黄金构成利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