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北京: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 昨日新增本土病例27例

2020-06-16 09:4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6月16日)据北京市卫健委最新通报,6月1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6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26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106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

  6月15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东城区1例、丰台区22例、门头沟区2例、房山区1例、大兴区1例。

  全市有11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44天、怀柔区130天、顺义区128天、密云区125天、昌平区119天、通州区117天、西城区2天、朝阳区1天、海淀区1天、石景山区1天。

  6月15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九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严格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管控。对确诊病例密接者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农贸市场、菜市场等周边小区严格封闭管理,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对小区居民进行居家观察并核酸检测。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已经出京的要及时通报当地,防止疫情扩散。从严加强社区防控工作。加强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公交、地铁要控制满载率,乘客要佩戴口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