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两大事件联袂登场 美盘黄金蓄势待发

2020-06-16 19: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冲高受阻,最低回落到了1721.5附近,欧盘再次上冲,目前并未突破早盘的高点位置,目前始终保持着高位横盘,窄幅震荡,现报1730附近。

  今天美盘重点关注的有两个消息面,第一个就是美国5月零售月率,预期增长8%,从上个月的-16.4%到正值,这个跨度有点大,所以个人看好公布值介于之间,也就是利多黄金的,但是若大于预期值,那么是个利空数据。还有一个就是10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听证会,他就美联储的半年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这也是比较重要的,需要大家关注。

  今天美盘思路就比较清晰了,早盘1721.5的低点是今日多空分水岭,不管零售月率还是讲话,只要没有跌破1721.5的支撑,那么晚间还是看多的,所以今日所有多单的防守放在此位置即可。目前黄金价格一直在1729附近徘徊,也就是斐波拉契0.618位置,日高在1733附近,若美盘上行突破1733高点,那么回落到1729附近再去多,目标看前高1742-44附近。欧盘回落的低点在1726-27位置,美盘可以在此开始布局多单,突破高点后回落继续加多即可。

  



  当然若是跌破了1721.5的低点,那么黄金会继续回落测试小时线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大概点位在1710附近,也就是说,跌破了1721.5的低点,反手追空,目标看1710附近,届时触及上行趋势线再去反手参与多单即可。

  简单理解,今日美盘以1721.5为防守,在1726-27附近做多,若直接突破1733高点,那么回踩1729附近继续做多即可,目标看1742-1744附近。若跌破了1721.5的支撑,那么直接或者反抽跟空,目标看1717-1710附近,到小时线上行趋势线支撑再去做多即可。

  再看原油,原油欧盘思路不变,颈线支撑在36.6-7附近,上方下跌口的压制在38.5位置,美盘若回落到36.6-7附近做多,上方给到38.5附近逆势轻仓短空即可。

  综上所述:

  今日美盘黄金以1721.5为防守逢低做多,若直接突破1733高点位置,回落到1729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统一看1742-44位置。若直接跌破了1721.5的低点,直接跟空或者反抽跟空,目标看1717-1710附近,给到1710下方再去做多即可。

  今日美盘原油在36.6-7位置做多,目标看38上方。给到38.5附近轻仓做空。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