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多空转换,1745压制震荡回调

2020-06-16 20: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周一黄金变盘向下跌破1720,那么1670的连续上涨就是破坏,1745压制有效,昨晚探底反抽至1732,反弹不创新高,整体已经是震荡回落节奏,那么今天依托1735向下看回落,浪型划分两种可能走势。1:1744向下震荡走同级别1670-1744的二浪回调。2:扩大跌幅,跌破1670。

  第一种走二浪回调是维持此前1670完成4月14日以来调整观点不变,1670-1744本级别浪一上行,1744向下浪二调整abc,未来abc走完继续看涨上破1765不变,如下图所示:

  



  第二种看黄金扩大回踩跌破1670,如下图所示:在于1670反弹高点1744.73没有突破6月2号的高点1745.42,周一又是选择变盘向下,整体1765开始的向下高点降低、低点降低的下跌趋势没有破坏,此次1744.73低于前一次高点,那么1670低点也是可以被跌破,周一变盘文章中也提过。

  


  走势的组成:上涨趋势+震荡+下跌趋势三种。当前黄金价格处于震荡走势中已有2个月左右时间,绝对不会以此固定不变,下一阶段必然会是上涨趋势或者是下跌趋势。我们需要做的在趋势单边来临尽量提前研判趋势启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错很多次,但是抓一次单边的利润绝对会大于整个震荡中的利润或亏损。

  综上所述两种可能走势当下阶段整体看回调,只是回调幅度不同,昨天连阴下跌尾盘收回,至今反弹不创高点,那么继续回调是大概率,以1746作为压制,反弹1430-1435区域空,止损1746,目标不设置。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