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深V反弹难改黄金白银跌势,高空仍是主旋律!

2020-06-16 15:04: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周一白盘黄金白银大幅走跌,美盘阶段因为美元急跌,黄金白银走出深V反正,黄金反弹20美元,白银TD也是走出100点反弹。不过随着各国经济重启,近期全球经济数据出现了明显复苏的迹象。同时对于股市持续走高的忧虑使得基金机构持续的抛售黄金净多头持仓也限制了黄金的涨幅。有数据显示,黄金净多头持仓抛售的黄金总量略微超过黄金ETF的流入量,黄金净多头持仓跌至一年多最低水平,这也是为什么黄金ETF持仓持续刷新7年高位,但是黄金上行动能缺乏的原因。

  国际黄金

  



  技术面上,国际黄金日线高点不断下移,虽然昨日收线并没有收在布林带中轨1720美元以下,但是布林带上轨已经向下勾头,表明上方阻力点强力,后续整体趋势偏跌。4小时上K线也是跌破布林带中轨,日内黄金能够再度跌破1720美元,那么后势黄金还是下跌。小时线布林带缩口,短线有形成双死叉迹象,操作上1726-1728美元做空为主,目标看1715。

  黄金T+D (纸黄金)

  


  技术面上,黄金TD日线布林带中下轨向下勾头,K线处于中下轨区域。4小时布林带严重缩口,一众均线向下勾头,如果黄金TD能够再次跌破388元,那么后续将继续冲击385元。小时线早盘也是3阴1阳,弱势占优,操作上黄金TD晚间390-392元做空为主,目标看386-385元。

  白银T+D (纸白银)

  


  技术面上,白银TD日线三连阴之后收取一根小阳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向下承压,MACD继续维持死叉向下的局面,能量柱还在逐步增强,大趋势白银TD依旧是看空。4小时上,K线处于MA5均线4160和MA10均线4185之间,如果下跌能够破位MA5均线4160,那么晚间白银TD继续下跌。小时线也是有再度走出双死叉形态的迹象,操作上晚间继续维持白盘策略4180-4200元做空,目标看4130元。

  如果你也在做黄金原油,黄金TD,白银TD,纸黄金,纸原油,没有名师指导,对自己的收益不甚满意,可以关注金晓峰大家一起做单,一起赚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